自從7-11的集點活動有了21世紀烤雞之後
我想應該大部份的人都有去吃過

到底有多好吃???

想當年我在環球工作時
就早已耳聞21世紀烤雞有多好吃
每次經過都被香噴噴的烤雞味吸引
礙於當時沒有任何優惠活動
加上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享用

所以即使有地利之便
還是與美味擦身而過了~~

不過命運就是這樣XD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在N年之後
7-11的集點活動又讓我再次的想起了環球的21世紀烤雞味道
身邊也早已有個貼心又疼我的男人

於是每次的集點到最後
剩下的點數就會不自覺的想說
那~~就去吃烤雞好了XD

但我不得不抱怨一下
7-11集點活動裡21世紀烤雞的優惠真的愈來愈小氣了
一開始明明還有附2杯蜂蜜綠茶
我一喝真是驚為天人
跟烤雞是絕配~
解膩又解渴
讓我從此愛上了蜂蜜綠~
然後之後的優惠變成只有附1杯..
然後是只給1杯可樂
到現在什麼飲料也妹油~"~
真是太過份了

好加在聰明的JR情侶檔XD
現在都知道先在外面飲料店點2杯蜂蜜綠再去吃烤雞
便宜又大杯我們真是太聰明了阿阿阿阿阿~~XD

好了來看看誘人的烤雞吧~

撕開來真的是超級多汁
超嫩的雞肉加上烤的很入味的皮兒~
真是太好吃了~~~~~~~

每次我們都吃光光~~~~
帶著滿足的笑容離去~

到底有多好吃??
其實說真的我無從比較
因為活到現在可能我有印象吃過的烤雞就只有這一家
但真的是會讓人無法忘懷的好滋味
久久就會想去吃一次~

這樣~
應該算是很美味對吧對吧對吧

2個人這樣不顧形象的扒著雞肉大口吃
一直到吃光光那一刻相視而笑
真的是很幸福的烤雞大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