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瘋狂的愛上明太子耶!!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
也是網路上赫赫有名的~~樂麵屋

被吸引除了明太子之外
“量身訂作”也是吸引我光顧的原因之一

樂麵屋有拉麵、沾麵、拌麵可以選
一心想著明太子的我當然是選擇拌麵啦!!(只有拌麵有明太子~)

拉麵可以加麵,沾麵和拌麵因為製作比較費時所以不提供加麵的服務
只能在一開始就先選好你要的麵量~

我當然是有加大啦嘻嘻嘻~~
等那麼久當然要吃夠本~

人真的超多的阿~
等了40分鐘左右
吃完快9點,要走時外面都還在排隊阿!!!
真的是超人氣的一間店

來看看我的明太子唄~~


我跟R都是吃明太子拌麵(學人精XD)
但是配料可以自己選四種哦!!
所以雖然點一樣的東西
但吃起來還是有一咪咪不同!!

話說剛送來時我根本就找不到我的明太子阿!!??
原來明太子們已經和麵拌在一起囉!!
仔細看就可以看到~
這是我把配料都拌開的樣子~份量其實非常的多阿!!
還有半顆糖心蛋~


我不得不說
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明太子們
但每一口卻都扎扎實實的感受的到明太子的啵啵啵

真是太好吃了~~~~~~~~~(轉圈圈)
等待是值得的阿!!

跟R說好下次要來試試沾麵和拉麵

不過我怕我會忍不住又點明太子拌麵耶~~~~~~~

-------------------------------------------------------------------------------------END

樂麵屋
 
Add:
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Tel: (02) 2395-1787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至晚上10點(下午時段不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