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三隻雞嗎!!!!!!!!!!!!!!!!!!!!
這可是我童年的回憶耶!!!

我可是一直到國中還五專才第一次吃麥當勞>"<
童年的速食回憶不是香雞城就是儂特利@@

這次來到宜蘭
專程來找尋台灣最後一家香雞城

店面一整個非常老舊
我只能靠想像在n年前的它應該是年輕人約會的聖地這樣XD



不過人真的非常多
加上店員人數少的可憐
很多套餐都停售了
看來是為了理念在硬撐的偉大店家
我等一個餐等到我快爆炸~

其實我根本就忘了香雞城的滋味
畢竟當時人家年紀還小
看來看去就只記得那三隻雞的LOGO了...



一個套餐長這樣~
有點頂呱呱的FU有沒有
不過它的烤雞還真好吃!!
醬汁很特別~
我仿佛回到了童年阿阿阿~~~(小時候說不定根本沒吃過它烤雞= =)

就這樣!沒了。

吃不飽阿~誰叫我們只點一個套餐XD
沒辦法年代久遠
很怕踩到雷
所以點個安全的試試滋味這樣

反正旁邊就有夜市可以逛~

整體來說算滿意
高齡店家就別太苛求!!
萬一它倒了那香雞城可就要從此走入歷史
到宜蘭記得去給它捧捧場
回味一下童年的滋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