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再次的重申
我真的是太愛遠東百貨啦啦啦啦啦~~~~

是的暨上次花蓮遠百挖到寶之後(點我)
我又再一次的在遠百挖到寶了!!!!!!!!!!!!!!!

話說假日下雨天
和R無聊開車跑到環球吃完烤雞
想說到板橋遠百晃晃

結果在玩具區的小角落竟然給我發現這個↓↓↓

天阿~多美小汽車竟然出迷你扭蛋版
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竟然有奇奇蒂蒂
為什麼夜市的扭蛋店都沒有進這系列??

小孩兒上身的我當然馬上要R掏出錢來
一顆60真貴~
結果連2顆都扭到最不想要的>"<
離開後又心癢的受不了
再把R拖回來扭第三顆

是米妮......

我真的超級想要奇奇蒂蒂的耶.........


我扭到的就是這兩台…


我只能安慰自己至少米奇是限量版的魔法師呢!!!!!!!
(然後我還“幸運”扭2台米奇這樣...)

撇開沒有拿到奇奇蒂蒂的失望
其實這款扭蛋真的好可愛哦!!
一整個就是迷你!
雖然因為變小所以材質變成塑料
但塗裝還算精緻!
至少輪子會轉哦XD

來跟正常版的多美小汽車比比看就知道扭蛋版有多可愛!!


喔~"~如果我有扭到奇奇蒂蒂的話
就可以來個大車帶小車合照了>"<

真的是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