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惹來惹~
有了西堤 怎麼能不來一篇我的最愛陶板屋呢!!!

其實我每年一定報到的是陶板屋
除了衝著它的禮物之外XD
瓦片牛排真的是讓我到現在想起都還會流口水的一樣東西>"<


跟西堤一樣
陶板屋的前菜們也都爆好吃的哩~~
海鮮水果沙拉尤其美味~

不知道為什麼我把我的最愛瓦片牛排拍的這麼醜
一定是因為我等不及要開動了~~~~

喔對了~
陶板屋的服務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我這天在牛排旁邊的馬鈴薯裡發現一小根頭髮~"~
跟服務生反應之後

馬上端了一小碟“馬鈴薯”來賠不是= =(我應該跟她說頭髮在牛排裡的)
然後還送上2杯雞尾酒來倒歉~~
其實我真的是不介意啦~
一直送上東西來我反而有點不好意思說~~~~

而且最後我們結完帳要離開時還被店經理攔下來
親自跟我們倒歉還送上小禮物@@
我的媽呀我真的很想大喊我不介意啦>"<
也太有心了陶板屋~~


跟西堤一樣如果你是當月壽星
會送上甜點一份!!
不過陶板屋的甜點是直接擺在生日快樂盤上面
不能像西堤那樣拿起來拍拍拍XD

然後陶板屋還會給你戴蛋糕帽帽幫你拍照XD
(我不要放上來好糗哈哈哈)


飲料也都隨著季節在作變化
我最愛的是去年冬季的黑糖奶茶
我的媽呀超級好喝的
為了黑糖奶茶我硬是要在冬季結束前再去吃一次陶板屋XD

害我現在都默默的在期待它今年冬天會不會再出現XD

總之我一定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