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7.JPG

我真的超喜歡PSK保養系列

自從幾年前接觸到PSK之後

就被水凝霜給圈粉!!!

不管是適合夏日清爽的淨顏控油系列

或是冬天的深海保溼~

PSK是我心目中顏值與內在都能列在最愛保養品前三名之一的!!!

今天要來好好介紹適合夏天的 淨顏控油平衡系列!!

IMG_2368.JPG

看這清透的綠色玻璃瓶

超級有質感的阿!!!

IMG_2383.JPG

天氣那麼炎熱

滿臉油光什麼保養品都留不住~

別擔心,只要有這兩瓶!!你也可以安心渡過炎炎夏日!!

淨顏控油平衡水凝霜

IMG_2385.JPG

大大大大推這罐!!

夏天皮脂分泌旺盛

好像容不下任何油脂類保養品了!!

可是什麼都不擦,又會乾燥脫皮

這時候一定要來試試水凝霜!!

IMG_2377.JPG

看起來就像一般乳霜

IMG_2370.JPG

切記一定要用挖棒挖取哦!!

因為水凝霜遇到肌膚的溫度會自動轉變成水珠狀

非常神奇!!

IMG_2382.JPG

輕輕抹開

IMG_2381.JPG

按摩的同時突然就變成水珠了!!!

IMG_2380.JPG

同時味道非常清爽

我的家人都是不愛多塗抹保養品的怪咖一族

這一罐請他們試用,大家都說好用!!

塗抹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阿!!

再來看一次可愛的水滴

IMG_2369.JPG

不油膩,無殘留感!

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IMG_2376.JPG

 

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

IMG_2384.JPG

說到化妝水

近年來還算頗有爭議

一派人覺得化妝水是多餘,一派人堅持那是保養的基底

我自己平常不太會使用化妝水

(畢竟兩個孩子的媽實在沒多餘的時間慢慢保養…)

不過我覺得化妝水拿來急救非常好用呢!!

比如上次假日帶小孩出去玩一整天

太陽超大回到家都覺得臉被曬紅了

這時就可以趕緊出動清爽的化妝水

IMG_2374.JPG

直接溼敷個5分鐘

IMG_2373.JPG

我本身很討厭過於濃郁的香料味

PSK的味道我超喜歡~

非常淡雅自然~

敷完後覺得臉上都有天使光澤了呢!!

IMG_2372.JPG

PSK淨顏控油平衡化妝水的吸收算是不錯~

IMG_2379.JPG

在使用前我有先試在手背上~

非常清爽!!

IMG_2378.JPG

拿來當作夏日曬後舒緩我覺得還不賴!!

(當然如果曬傷請直接看醫生不要亂用謝謝!!)

IMG_2375.JPG

總之PSK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我真的大大大推!!

平常坐辦公室也沒曬到太陽

到了下午莫名的就滿臉油光~

從保養品改變後~

本來都用重保溼的產品

改為PSK控油系列~

出油狀況真的好很多!!!

真實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PSK深海美肌專家 淨顏控油平衡系列-清爽鎖水控油組 https://psk.care/5c9xt

PS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ski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