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星期五的下班
和R約了到公司附近的抓馬咖啡約會去
好像很久沒這樣約會了
沒有目的的吃吃東西喝喝飲料坐著聊聊天


這家咖啡館是同事介紹的
隱身在小巷中
平常還真不容易發現

不過抓馬算是小有名氣了
網路上搜尋都隨便一堆心得



在民生社區物價來說
抓馬價格不算貴
因為它以下午茶和早午餐聞名
所以我本來對它的晚餐沒有多大的期待
可是沒想到吃完後我和R都一致覺得很讚~



店內的空間很寬敞
座位很大很舒服!
門口那隻招牌大熊熊是大家來這必拍的吉祥物(?!)



上面是前菜和南瓜湯
玉米很甜


這是我點的主餐 茄汁牛肉起司蛋飯
好好吃哦~
雖然我覺得牛肉有點兒大塊不好咬
不過這也表示它料給的很實在!!
蛋和飯中間是起司~
醬和飯分開
看你喜歡分開吃或拌在一起吃都別有一番風味~我喜歡!!



R點的雞腿飯
我好愛那個雞腿~超好吃的
飲料我們都點了招牌熱奶茶
泡沫超級棉密
好好喝的奶茶~是會令人留戀的味道
不難想像抓馬的下午茶一定非常美味~~



廁所內部的擺設很簡單
但是利用燈光就能營造出簡約但又時尚的感覺



櫃枱旁的彩色酒瓶好有FU~
週五晚上人都上哪去了呢?
抓馬顯的有點冷清(還是說我太晚來了?)
不過這樣也好~
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每個來訪者必拍的小馬黑板!!
夜晚的抓馬有一種很安靜舒服的感覺~



Drama Café 抓馬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6弄2號1樓
02-2762-1518
(最後點餐時間是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