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有個很深的體會
原來我們真的要不斷的充實自己
不管是用經驗來累積或是多留意新資訊…

話說最近上的是比較無趣的金融理財課程
台上的講師剛好提起ing安泰人壽這家公司
剛好本人正巧買的就是這家保險
所以前陣子才收到富邦金控寄來的信
而台上的講師提到n年前ing和安泰合併
然後一直到現在…
這家公司就這樣一直存在著…

??!!
沒有阿~現在已經是富邦金控的一份子了耶老師!!
不然我前陣子收到的通知是假的哦?
(我心裡默默的發問著…)

然後說著說著
又提到了“中興銀行”
呵~好巧哦!我上一份工作還是新人的時候
就一直在處理中興銀行的問題耶!!!
中興銀行n年前發生了嚴重的資金缺口
……(省略)
導致現在中興銀行全台灣剩不到幾家在那邊每天冷冷清清…

??!!
沒有阿~中興銀行的結局就是被聯邦銀行買下來耶老師!!
現在路上哪裡還看的到中興的招牌阿??
(我心裡默默的糾正著…)

所以阿~
那一刻在台下的我終於明白
原來我們一直都被當成笨蛋~
而我們卻還一直傻傻的抄著筆記…
我回頭看我滿滿的筆記
到底有哪些是可以相信的??

是不是因為我們剛畢業不懂事(我例外= =)
所以就這樣看輕我們
不確定的事情也把它變的好像真的一樣
如果今天我不是剛好買過保單剛好待過聯邦銀行
我也許還傻傻以為台上的人真厲害什麼都懂

我深深的替我身邊的這些小妹妹們感到難過
這個社會常常都用這種方式在欺負懵懂的人
所以等我們漸漸習慣了這樣被傷害
不知不覺就慢慢的變成了那個假面人

我討厭被看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