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早上出門時...
竟然出了車禍........................
被撞飛的同時
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我的奶茶也飛了出去............
幸好這一次我覺得我遇到了好人...
前面的騎士和後面的騎士都一起送我去醫院...
摔車時是面朝下= =
但幸好只傷到右手
(又再一次的覺得安全帽真偉大!!)
親愛的政緯還特地請了半天假到醫院陪我~
還補了我一杯大杯的奶茶XDDD
開心~

所以阿~
此刻的我只能用我的左手做任何的事
連打個字也變的慢吞吞的
像個半殘的人一樣
原來只剩一隻手是這麼的不方便...
好了說了這麼多
我只是想說~~

能不能不要偷我花阿............................

我已經手殘了
好不容易種好一束花 
也才2朵 就硬是要偷一朵就是了~~~
真是莫名的傷心~

就這樣~

希望我的指頭安然無恙
還有腫的像龜殼的手也能快快瘦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