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放上新作品了
這次的狗狗系列超可愛~
每一隻都是大頭小身且四隻腳都有做出來!!
用的是4m的珠子所以看起來比一代狗狗大許多!!
整個很深得我心XD
(所以堅持要留在我身邊!!)

喜樂蒂


生氣的西施XD↓


巴戈犬


臘腸


貴賓


吉娃娃


柴犬


邊境牧羊犬


米格魯


玩具貴賓


其實這系列還有好多好多
做不完了!!!
最近為了一隻雪納瑞做到整個很倦怠~"~
遲遲無法完成
加上之後也不知道還有沒時間去做這些~
所以就先把已經完成的這10仙可愛狗狗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我個人最愛那隻愛生氣的西施哈哈~
政緯說跟寶卡卡超像的~(我也覺得!)
還有喜樂蒂也是我的最愛!!
看到他們在櫃子裡排排站整個心情就很好^^



也喜歡這次狗狗系列的就按個廣告唄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