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有印象以來的第一隻狗狗
是隻哈士奇~(寶卡卡暫時閃邊去= =)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我非常非常積極的在尋找狗狗要抱回家養
爸爸知道我的決心之後(其實是任性XD)
某天從他同事那兒抱回了一隻土黃色的哈士奇
其實是混種的哈士奇啦
但我才不會介意~
我只知道他藍色的雙眼深深的吸引著我XD
(改天有機會再放上照片証明)
可是因為哈士奇是大型犬
他成長的速度超乎我的想像
最後不得不把他送給別人
偶爾我還會偷偷跑去假裝路過那邊希望能和他不期而遇~
反正這事講起來也算是個悲傷的故事就是了~~
因為最後我的哈士奇發生了一些意外離開了我~
我的心裡從此留下一點小小的遺憾來自於我欠他的愛~

言歸正傳
當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哈士奇的走線圖時
馬上二話不說拿起珠珠開始串XD
這次是做灰色的哈士奇~
完全是因為我其他顏色的珠珠不夠了= = 沒辦法做土黃色的~

四隻腳和尾巴都做出來了~
站的很穩的一隻狗XD

整個很深得我心~~
我想我對於哈士奇的愛是有增無減的
(對寶卡卡也是啦= =)
希望在天上的他能做一隻更快樂更自由的狗狗~



最後又要來假公濟私一下~
幫我點個廣告唄~~3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