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帶寶卡卡去我最愛的地方!!
一咡到要出門寶卡卡整個超興奮不停轉圈圈~
雖然外頭太陽非常的大= =
但寶卡卡好像沒有感覺一樣一出門就飛奔~~

天氣很好沒想到這個地方竟然曬不到太陽
涼涼的風好舒服!!

奔跑↓(其實是小碎步= =)

其實寶卡卡沒有走很多路~
因為主人我實在很懶~
一直坐著不想動= =
所以寶卡卡後來就變成這樣↓

還有這樣↓

跟主人一起在發呆就是了XD

今天寶卡卡一直都走在我前面~
偶爾回頭看我有沒跟上XD
反了吧這傢伙~

回到家
這傢伙不知道在累什麼
在家門口↓ (馬上攤在那= =)

在客廳↓(怎麼叫都不理我~)

在椅子上↓

是有這麼累嗎???

(其實我也很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