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現在生活的壓力也是很大
雖然你們總是看我一天到晚掛在網上
不然就是一天到晚死盯著我的廣告收入= =
但其實我的內心~很深處的地方XD
也是默默的在焦慮著
有很多的想法曾經出現在我腦中
但礙於一些現實的狀況我不得不丟掉
很難以形容的大石頭就是了= =

我今天寫這篇也不是要發牢騷
因為剛剛發生了一件讓我有小小受驚的事= =
很難以形容 
在這同時我又想到另一件事XD
所以最後我決定今天要來說個長篇故事XD(要有心理準備哦)

話說這個禮拜三 5月6號
是我在這間學校最後一次參加的捐血活動
按照慣例在入口填完表格之後
要先到第一站給工作人員在電腦查詢之前的捐血紀錄
然後到第二站量血壓+測血紅素+量體溫
第三站醫生問診= =
第四站就是選一張好床準備抽血啦~
唉~
我說人在發生事情之前一定都會有些徵兆
就像絕命終結站那樣XD
只是看你有沒有去注意到而已…
我在第一站等了很久
因為捐血的同學很多~
等太久不耐煩的我突然發現第一站那邊怎麼多了台體重計
之前好像也有但都放的很邊邊
擺好看的那種!
可這次那個第一站的醫生竟然每個人都叫上去量一下@@
暗~我表格上面還很不要臉的把自己的體重寫“49”ㄟ
要是站上去醫生噗嗤一聲給我笑出來怎辦
當下我就好想逃= =
我不要被醫生笑我不要被醫生笑我不要被醫生笑~~~
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前面排隊的同學瞬間像人間蒸發了一樣
一下子就換我了=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捐血常客XD
醫生竟然查一下資料就放過我~
於是我在內心踏著輕快的步伐前往第二站!!!
第二站一樣等超久~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
我有點害怕測血紅素
那個針彈到我的手指上好痛>"<
馬上就瘀青了說→→上次的經驗
一坐下醫生先幫我用耳溫槍的時候我就不安的先瞄了那個彈力針一眼
「ㄟ~妳發燒耶!!!」
蝦密??
醫生還微微的給我往後傾是怎樣~"~
我健康的很 不要在這種流感期間說這種嚇人的話好不好~
幸好重量之後還我清白XD 37.多度勉強通過~
這次很意外的測血紅素完全不痛耶!!!!!

有發現了嗎~
徵兆阿~~~~~~~~~~~~~~~~~~
連續給了我兩次我還硬要繼續~
所以事情就發生在我捐完血拿了食物回去上課之後…
一邊吃一邊跟雯雯抱怨說
「ㄟ!妳有沒有覺得~這次捐血比較痛耶??」
很奇怪以前捐血的經驗
從來沒有覺得針插入我手中會那麼痛
是這次針比較粗還是怎樣?
拔出來的時候= =更痛…
怎麼會這樣
講的好像我是個怕打針的小孩一樣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
然後過了一節課…
暗~更痛
怎麼會這樣???????
我連繃帶都不敢拆
為什麼都捐完了還那麼痛??
我整個痛到發神經一直問旁邊的人是不是針頭斷了留在我血管裡~~
那天大概七點多捐的血
回到家九點多
拆了繃帶血竟然還在流???
害我連去洗個澡都要心理建設好久~~
我真的沒辦法形容那種痛
除了針孔那留下來的小小傷痕之外
我裡面整個肌肉像在沸騰= =
我痛到睡不著…
真的。。。

這一段講到這裡結束
其實以我的個性我一定會用
「早知道會痛成這樣我才不要為了那一點食物犧牲自己~太不值得了」
可當我那天這樣跟政緯說的時候
政緯說「妳好像常常說出“早知道…我才不要…”這話耶」
...........好像是ㄟ
反正那一點食物我也吞下肚了不然還想怎樣!你說是吧~
反正現在手也不痛啦~~(一直在自我安慰耶??)

然後另一件事
今天下午也就是剛剛
我迫不及待的想把昨天拿回來的愛心接到我的化妝包拉鍊上面
結果我竟然打不開愛心上面的小珠鍊
所以頭腦簡單的我竟然就給熬想拿尖嘴鉗直接把化妝包的拉鍊夾開
這樣愛心可以直接掛上去= =
夾第一次的時候
拉鍊比我想像中還堅強
不動如山。
我心裡閃過一個想法「這樣夾會把拉鍊夾斷吧??」
於是我停下來觀察了一下
然後又拿起尖嘴鉗夾下去= =
此時腦中又閃過一個畫面「這個姿勢萬一夾斷了尖嘴鉗會整個刺到我臉上吧?」

看到沒有
徵兆阿~~~~~~~~~~~~~~~~~~~~~~
因為我才這樣想完
拉鍊就真的給我斷掉@@
還夾著斷掉拉鍊屍體的尖嘴鉗真的就給我往臉上刺
我整個驚嚇到腦袋空白了一下..........

還好平常和尖嘴鉗算是很熟XD
我們可能很有默契的彼此都稍微閃了一下XDDD
所以我現在臉上只有一點小傷= =

我竟然毀了我的化妝包又毀了我的臉...
萬一手拿的高一點刺到的就不是我的臉而是我的大目揪
真的是無法形容的驚嚇…

我真的太大意了
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順便買個什麼好吃的來彌補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好了
XDDDDDD


好了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這落落長的故事XD
最後放上一個小廣告請大家舉手之勞再順便幫我點一下!
拜託拜託^^

麻煩了~~↓↓↓↓↓請點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