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18  

這篇是點播專區!!!

前陣子粉絲頁有網友私訊傳了一張美甲照片問我怎麼做~

當下真是考倒我了哈!

銀河真的超美的但我好像從來沒有畫過!

這次趁著三天連假就立馬來練習練習!!

畫的沒有專業的好看~

不過多練習幾次應該可以愈來愈上手!!

 

還有必需要說明一下我本身是沒有美甲師證照的

分享的這些DIY光療都是自己覺得好玩!!

當然程序上一定不會是專業的手法!!

包括前置作業那些我自己做幾乎都省略了

所以和外面美甲店的成品一定無法相比!!

持久度也會有差!!

美甲師還是比較厲害啦!!完整的手部保養那些還是得靠專業的才行!!

 

好了那開始分享我的銀河練習!!

首先粉紅色打底

PhotoCap_075  

我擦了2層,照燈之後

紫色斜畫過

 PhotoCap_077  

不需要太飽合!!有點刷紋沒關係哦!!

因為我沒有深一點的紫色所以只能用這色來取代

這是UNT的帶有一點小小亮粉很美!!

UNT UV065 DSC01729  

照燈之後再刷上一層白色

不要把紫色蓋過哦!!

這邊的白色我用的是UNT白色膠,比較透

PhotoCap_078  

照燈之後接著拿出比較飽和的MUCA白色膠

用細毛筆畫出細線

流星的感覺!!

PhotoCap_079  

接著點上小小的白點

是星塵

PhotoCap_080  

然後銀河一定少不了閃耀的星星!!

所以在旁邊畫上小小星光!!

PhotoCap_081  

最後照燈就可以封層啦!!

封層前我還有點一些亮粉!

這樣隱隱約約有閃耀的感覺

PhotoCap_107  

怎麼樣!這麼柔和色的銀河!!很適合可愛女孩!

PhotoCap_016  

默默覺得這個點播的單元好像會沒完沒了耶!!

下一個要來做什麼好呢!!

給我一點意見吧!!!

PhotoCap_106 PhotoCap_015 PhotoCap_017  

 

那麼點播特區下次見囉~(咦)

快揪親朋友好加入粉絲團幫我衝衝人氣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河 光療 UNT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