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也是在瓦城度過我的生日
陪伴我的是這2個超級好朋友↓

《2005年7月…》



然後4年後的現在
我們又回到了瓦城
這次~
竟然是包廂耶XDDD

小雞們依然不離不棄的在我身邊
還有超久不見的范同學~
竟然瘦了10公斤~~
真是太厲害了!!


每年這樣聚會
看著大家一年比一年更進步更漂亮
真的覺得很開心~


假借生日的名義其實是想和大家每年這樣聚個餐~
有時候覺得出了社會好像和昔日的同學就漸行漸遠了
可是想想學生時期的那些友情那些付出才是最真誠最可貴
所以~真的很開心妳們沒有忘了我^^



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照片裡的每一個人
都得到幸福~





















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