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飾品小物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__13123626  

最近去逛了台北南西的大創百貨

驚為天人阿阿阿~~~

文章標籤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hotoCap_028  

應該大家都知道咱們台拍商品大部份的進貨商是來自對岸的淘寶!

而淘寶的進貨商是哪裡大家知道嗎?

文章標籤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hotoCap_026  

其實我不懂3C產品~

不過還是很想分享一下這個東西

文章標籤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7506  

首圖是用手機拍的

畫素很差請不要介意~

文章標籤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0484  

雖然我很常在逛Rinco,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買Rinco

主要是因為前陣子有2件8折的活動

文章標籤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7340  

今天的心情灰灰的

來發一篇飾品文讓心情多些色彩!!

文章標籤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7268  

在情人節這一天放上Tiffany的文章應該會被白眼吧!!

這個禮物其實不是情人節禮物哦~

文章標籤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5444  

這是2位好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謝謝蓉蓉和小珊

文章標籤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2143  

很美吧!!!

這耳環是去年買的

文章標籤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1338  

聖誕節要到囉~

大家準備好禮物了沒有哈~~

文章標籤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1259  

哇哈哈~~聖誕快樂!!!!

每年的聖誕節我都在期待金莎的水晶球!!

文章標籤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1.jpg  

哈哈哈哈哈~~布魯托好調皮哦~

這麼靠近鏡頭是怎樣XD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0.jpg  

緊急插播!!

太可愛了啦>"<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0.jpg  

喔耶~又到了這種愈寫愈開心的網誌~XD

自從上次的新歡閃亮亮iPhone防塵塞之後(點我看)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到要寫這篇我就異常的興奮XD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要再次的重申
我真的是太愛遠東百貨啦啦啦啦啦~~~~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話說【ACUBY】這個品牌我已經觀望很久了說
一直很想要買一條玫瑰金的鎖骨鍊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什麼東西通通免費?
哈哈哈~
沒有啦其實只是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