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淘寶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0296  

還記得上一次的淘寶開箱

我就有買過它們家的戒指了!

, , ,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7437  

好可口的馬卡龍哦!!!!!!!!!!!!!!!!!!!!!!!

 

, , , , , ,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7443  

這次的淘寶是紓壓用途!!

哈哈~因為最近工作實在太忙太有壓力了

, , ,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7020  

這次過年前很克制的只花了小錢買了這兩條項鍊

為什麼說是小錢呢~

, , ,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5040  

嗨嗨~好久沒發文了哈~

偷懶好久了!!

, , ,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844   

當我在淘寶上發現這個的時候超級開心的

自從我在百貨公司買了奇奇蒂蒂的多美小汽車之後(點我看開箱)

, , ,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708  

說真的我可是下了好大的決心才敢在淘寶買韓貨

畢竟在我的心中 淘寶=便宜

, , , ,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278  

HI~大家

, ,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4270  

首圖小玩具有沒有好可愛哈!!

,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DSC04274  

sorry啦又是跳跳馬~

每次淘寶玩具一定都是衝著Rody來的~

, , , , ,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2490  

這篇要介紹的淘寶好貨來自於2間店

而且都是之前光顧過好評~

, , , , , , ,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2418  

嘿嘿嘿嘿嘿~

各位我為何笑的這麼開心~

, , ,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2403  

這次的淘寶開箱很不一樣哦~

這是在SISGO網站跟團買來的~

, , ,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1  

颱風天早早起床~

繼續來寫下集

, , ,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  

這次要介紹2家淘寶商店

一家在台灣非常有名了~之前也有買過的喔啦啦

, , , , ,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0   

是說我竟然半個月都沒有更新網誌了!!

絕對不是我偷懶

, , , , , ,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8230  

話說n年前我就有發現對岸的淘寶網有超多寶物可以挖XD

但礙於幣別不同和一些匯率、手續費、運費太複雜

, , , , , , ,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