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9.JPG

這台brother標籤機我觀望了一年以上有~

一直遲遲沒下手是因為目前出的四款好像都沒有非常喜歡~

kitty、拉拉熊、snoopy、line

不過最近我突然好想要擁有一台標籤機

於是又開始在這四選一中鬼打牆了一個多月

終於在7月生日前夕

用生日禮物的名義買給了自己XD

IMG_0824.JPG

最終選了SNOOPY 組合裡本身就會含一卷SNOOPY標籤帶

然後我又多加買了一卷黃色拉拉能標籤帶!!

開箱開箱

IMG_0833.JPG

收到標籤機的隔天就帶著它去跟朋友吃飯

小小一台放包包裡還算OK

和朋友一起玩標籤機滿療癒的!!

BUT!!

太心急的我根本沒有好好詳閱公開說明書~

所以玩到一半就出現這個畫面

IMG_0825.JPG

原來我收到後在家裡隨便翻出乾電池就裝上去了

難怪一下子就沒電

立刻去買鹼性電池來換

IMG_0823.JPG

請認明「鹼性電池」才可以噢!!!

用對電池使用壽命才會長久~(其實它很省電的)

149257c8823ad3

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台標籤機

IMG_0832.JPG

背面是這樣,我裡面已經裝了拉拉熊標籤帶

透明框框可以看到目前裝的樣式和用量

IMG_0831.JPG

打開來裡面

IMG_0830.JPG

一共要裝6顆鹼性電池(再次強調XD)

IMG_0828.JPG

標籤帶的安裝也是很好上手

底部有個標籤帶圖樣照著這方向放上去就可以了

IMG_0827.JPG

其實根本不用擔心會裝錯,因為方向不對是根本卡不進去的阿!!!

 

操作界面也是走懶人路線

基本上就是按照箭頭方向點選過去就可以了~

IMG_0819.JPG

SNOOPY標籤機當然外觀上要佈滿SNOOPY

IMG_0820.JPG

IMG_0821.JPG

按鍵是軟式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硬的按鍵

每次公司在買計算機時我都會特別找硬式按鍵XD

IMG_0822.JPG

SNOOPY標籤機內建有許多SNOOPY圖案和外框

真的超可愛的!!!

IMG_0818.JPG

IMG_0817.JPG

如果是買拉拉熊標籤機那麼就會有內鍵拉拉熊圖示和外框!!

是不是很難選阿!!!

一開始還以為只要買不一樣的標籤帶來用意思不是一樣嗎!!!

Brother真的很有生意頭腦欸可惡!!!

當然除了限定圖案之外也有一些公版的圖

像這個英文字母和數字我覺得超可愛!!

IMG_0816.JPG

有超多超多小圖案可以慢慢玩!!

☆用途~

買標籤機我老公R大爺第一句就是問我 那要幹嘛用的?

除了姓名貼紙之外其實用途真的很廣好嗎!!

比如說有一些藥品或保養品

保存期限都印在盒子上,盒子若丟了就不知道效期到何時

這時候就可以標示一下清清楚楚的阿

IMG_0826.JPG

再來這個是好朋友DIY做給我的蚊蟲叮咬藥

如果沒有標示一下可能會被R大爺當成護唇膏拿去用呢!!

IMG_0810.JPG

(標籤還可以打成直式很方便吧!!)

另外因為它的貼紙是防水的所以貼在瓶瓶罐罐上冰到冰箱也很OK

IMG_0811.JPG

家裡有上幼兒園小朋友的也可以貼在水壺便當盒上面很牢固唷!!

還有我的作品集也可以拿來裝飾一下

IMG_0812.JPG

貼紙很黏,基本上不太擔心會翹邊

IMG_0815.JPG

只是每次印出來前端都有固定留白有點浪費呢

IMG_0814.JPG

IMG_0813.JPG

再來就是我的美甲燈寶貝們~~

因為都統一收納,電線常常傻傻分不清是誰家的

之前有買文具店的標籤貼紙來貼

但那個超級不黏~結果貼紙掉了我還是不知道哪條線是誰家的…

 

看看這個標籤帶的黏性即使這樣卷起來貼也不會鬆脫~很黏阿!!!

IMG_0808.JPG

每一家的都一一標示,以後就不用猜半天了

IMG_0807.JPG

這台標籤機真的很好用 體積也不大很好收納

之前一直在等它出新款,但現在買了希望它不要在此時推出新款來XD

除了標籤帶之外也很想買專用緞帶來試試看~

還有布標也很有興趣

哈哈哈~~

小小開箱跟大家分享囉~~

祝我生日快樂哈哈~(明明是下個月)

 

 

 

 

 

 

創作者介紹

9N部落客頻道

9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