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9.JPG

先說明白。這篇是自發性發文XD

也就是說不是什麼業配文來著~

純粹是孕婦我想吃衝去買!!吃完發自內心的好想推薦給大家

 

不知道為什麼孕期到了最後

莫名的好想吃甜食

每次都要假藉尋找彌月蛋糕的藉口盧R大爺去買蛋糕回來

就像上個禮拜六早上醒來滑著手機突然看到泡菜公主分享的久久津

口水都快流下來!!

更令人驚喜的是竟然台北也可以買的到!!!!

(而且還是位在離我好近的士林夜市)

二話不說立刻殺去粉絲團下訂彌月試吃盒!!!

久久津士林店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oyjoygolden.taipai58/

要試吃彌月蛋糕請記得先私訊粉絲頁預訂

一大早的小編根本是秒回!!!

總之很順利的在R大爺起床前就已辦妥一切下訂手續!!

等到下午2點開店後立刻衝去取貨付款啦!!!!

這是士林店櫥窗的一角

IMG_1718.JPG

我只有拍這一張

因為拍完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禮貌竟然沒先問過店員可不可以拍照!!

於是就默默的收起手機~

除了彌月試吃盒之外我還買了久久津的招牌甜點

等會兒我會一一開箱給大家聞香XD

 

就是這三盒啦!!! 一下子帶回這麼多甜食心裡好雀躍!!!!!164273301

IMG_1719.JPG

先介紹一下彌月蛋糕試吃盒

簡稱七小福

IMG_1729.JPG

故名思義就是一次可以吃到7種口味的蛋糕!!

這樣一盒是280元,因為是專門為準爸媽們所準備的彌月蛋糕試吃盒!!

所以購買前一定要記得先到粉絲頁私訊他們才能先幫你準備好!!

否則直接到現場是沒有販售的唷!!

IMG_1730.JPG

雖然說都是切片

不過包裝依然很講究

並沒有因為是切片而隨便給你個零零角角這樣!!

IMG_1731.JPG

先來看看我本身很有興趣的生乳卷

 

北海道生乳卷

IMG_1738.JPG

大大大推這一味!!!!!

超濃的乳香!

不會過甜的蛋糕體

IMG_1739.JPG

看起來很平凡卻可以留下很深的印象!!

會想要一吃再吃!!

 

可可生乳卷

不要小看巧克力

這可是吃的到脆脆的巧克力呢!!!

IMG_1740.JPG

不過我覺得這是屬於大人口味的

也就是偏苦!!

其實我很喜歡可可口味的任何東西

但因為我剛剛被北海道生乳卷驚艷了所以現在這款我就覺得還好XD

 

久久津芋頭卷

IMG_1741.JPG

一樣吃的到芋頭顆粒呢!!!

但很抱歉我本人對於芋頭是無感的

所以PASS!!

但是R大爺非常喜歡就是了!! 濃純香的口感~

 

原味雪鶴

IMG_1733.JPG

雪鶴有三種口味

在粉絲頁下訂時小編就會先問你要試吃哪一種口味

抹茶紅豆、原味、巧克力

我選了原味

覺得原味最能吃出功力XD

 

超可愛的好像小漢堡

IMG_1735.JPG

切開裡面

IMG_1736.JPG

好好吃好好吃

外皮像雞蛋糕一樣~內餡冰冰的北海道牛奶!!!

R大爺大推這一味!!一直說根本是小叮噹的銅鑼燒!!(小叮噹迷無誤)

很飽滿的內餡有沒有!!!

IMG_1737.JPG

 

香橙長條蛋糕

IMG_1732.JPG

扎實的磅蛋糕!!

吃的到糖蜜漬的橙皮

非常香非常好吃!!!

IMG_1743.JPG

 

極上和三盆長崎

IMG_1745.JPG

長崎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幾乎是彌月蛋糕的首選

因為不必冷藏對於送禮的人很方便

 

特別使用日本有名的阿波和三盆糖

IMG_1744.JPG

吃起來有一種在吃黑糖蛋糕的錯覺!!

非常香阿!!

 

富良野乳酪蛋糕

IMG_1746.JPG

這款長條蛋糕應該是新推出的

因為在DM上還看不到

算是喜歡傳統彌月蛋糕的新選擇!!

吃起來是非常鬆軟的乳酪蛋糕~

也是香氣十足阿!!

IMG_1747.JPG

 

七小福開箱完畢~

其實我自己真的很愛生乳捲~

不過又考量到送禮時需冷藏的問題

所以暫時壓下自己的衝動XD

 

除了彌月蛋糕之外這次我也買了2盒人氣商品回家吃

因為剛好遇到有活動2盒500元

說什麼也要搶一下XD

 

開運布丁燒

IMG_1720.JPG

好日式的包裝

看了就好討喜

一盒有4入,連湯匙都這麼可愛!!!

IMG_1721.JPG

覺得光是包裝就好適合送禮

IMG_1722.JPG

好想大口吃

IMG_1723.JPG

開運也太可愛

IMG_1724.JPG

上層是柔軟的蛋糕體

中間是有著香草粒子的滑嫩布丁

而底層還有個不甜不膩的焦糖凍呢!!

IMG_1734.JPG

真的非~~常~~好~~吃~~!!!!!!

一盒才4入我覺得根本不夠吃阿阿阿!!!!(完全不想分別人~)

難怪它會獲選為2015台中十大伴手禮網路人氣票選第一名!!!

以後我的外國朋友來台灣我一定要叫他逛士林夜市的時候必買這一味回去!!!!!!

 

 

北海道爆漿乳酪塔

IMG_1725.JPG

最後要出場的這一位真的是壓軸來著!!!!

吃過的每一位都大讚!!!!是招牌中的招牌!!

IMG_1726.JPG

我們到店上取貨時剛好乳酪塔剛出爐沒多久

還裸體排排站在烤盤上

好邪惡的引誘著我…

於是我就帶回了1盒(6入)

它也是可以單買的!所以有去逛士林夜市的朋友經過也可以買一個來嚐鮮

熱熱吃真的超讚!!!

 

我拿回家切開其實外表已經涼了

不過內餡還有點溫溫的~

IMG_1727.JPG

乳酪就這樣流出來!!!!!!!!!!!!!!!!!!!

你以為就是個蛋塔嗎?

才不!!!!!

真的是爆漿乳酪阿!!!!!!!!!!!!!!!!!!!!!

IMG_1728.JPG

難以形容的美味~你只能親自品嚐。

然後它除了熱熱吃很威之外

也可以冷藏吃、冷凍吃

完全不同的口感!!

不過我個人還是最愛熱熱吃享受在嘴裡爆漿的滋味~~

 

 

以上。

寫完我都流口水了~~

每次我都覺得為何好吃甜點都在台中台南高雄

身為台北宅女想吃只能靠網購

光是運費就好不划算

這次沒想到在台北就可以輕易買到台中有名甜點

有送禮需求或是也在物色彌月蛋糕的爸媽們可不要錯過囉!!!!

久久津官網:http://www.joyjoygol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