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148  

久等了!!

我已經用我最快的速度生出這一篇試色文

最近日幣這麼低!!!!!!!!

想買日本光療一定要趁現在阿阿阿!!!!!

 

算一算這已經是我第三次購買Gloccy了

之前2次的試色請自行點選

《光療》日本Gloccy光療試色

《光療》GLOCCY & GRACIEL光療膠開箱

 

Gloccy購買網址在這兒~http://www.rakuten.ne.jp/gold/petitprice/

Graciel是Gloccy的新包裝~是相同的品牌哦

所以下面我就統稱為Gloccy,大家自己看照片區分嘿!!

這次一共買了15罐~

下圖甲片有16片!!!

PhotoCap_130  

是因為我還買了另外一間~

網址在這兒~http://www.rakuten.ne.jp/gold/g-nail/

PhotoCap_149  

照片就是多了 Pregel的碇藍色啦!!

PhotoCap_147  

好飽和阿!!!薄薄的擦2層就有甲片這樣的效果!!

Gloccy我也有買了一罐類似色~(買到昏頭了竟然選到差不多的>"<)

PhotoCap_146  

兩色放在一起是這樣~還是可以分辨的出來pregel的比較深對吧對吧!!

PhotoCap_168  

 

這次包了4色馬卡龍色~

馬卡龍粉紅有點出乎我意料~

覺得gloccy出了很多類似色阿……

PhotoCap_131

 

馬卡龍藍色我覺得很美!! baby blue的感覺!!

PhotoCap_132

 

馬卡龍綠色我私心覺得超美的!!!

和蓋子上的顏色色差超大!!

PhotoCap_134

 

馬卡龍紫好美!!粉嫩的紫!!因為我剛好很缺紫色

所以這色買對了!!

PhotoCap_135

 

綠色

屬於很正常的綠~

之前有買抹茶綠

相較之下這色的運用範圍比較廣阿!!

PhotoCap_136

 

這一色照片我有調整過色調了~

因為我怎麼也拍不出來它真實的顏色~

所以只好後製調整

大家可以想像它就是迪士尼三眼怪的顏色就對了!!

(我就是為了畫三眼怪而買它的哈哈!!)

(怪獸大學的大眼仔也可以!)

PhotoCap_137

 

just沒那麼深的咖啡色

PhotoCap_138

 

WineRed字面上看起來是酒紅,但蓋子上的顏色又是咖啡色系

實際甲片上的顏色我覺得超怪的~

想不出來可以運用在哪

覺得是小雷!

PhotoCap_139

 

又一瓶色差很大的

蓋子和文字我都以為是櫻桃紅那一類的

到底為什麼擦在甲片上變成咖啡色????

PhotoCap_140

 

我承認我是為了畫維尼而買它的

我被騙了阿阿阿阿~~~~~

Honey一點也不Honey!!!!!!!!!!!!!!!!!!!!

超詭異的蜂蜜芥末

和我原先預期的芥末色差好多

當初看蓋子顏色以為會是偏黃的芥末

結果是不是芥末加太多XD

顏色好深又暗~

和蓋子上的顏色完全不一樣!!(照片還比較相似,實際要比照片更暗一些)

PhotoCap_141

 

 

這一色算是我尋覓很久的深粉紅色!

很推薦大家入手這色!很顯白哦!!

PhotoCap_142

 

桃紅色。

恩~我是為了畫維尼的好朋友小豬而買的!!

和小豬的衣服無色差!

PhotoCap_143

 

這色我收到之後想了好久

我為什麼要買這色???

剛剛想起來好像是為了畫毛怪?!

嗯…好像深了一點!!

PhotoCap_144

 

有了小豬衣服怎麼能沒有小豬色呢!!

是有沒有這麼愛迪士尼阿我!!!!!!!!!!!

PhotoCap_145  

 

黑色這罐特別買來要彩繪用的!

PhotoCap_035  

質地很不一樣對吧!!

PhotoCap_034  

有試畫了一下小豬的衣服

好喜歡畫起來的手感

PhotoCap_047  

另外兩罐是金色和銀色

買來拉線用的

PhotoCap_156  

光看就覺得一定非常好拉線!!

PhotoCap_157  

謝謝粉絲團網友的推薦!!

 

而除了色膠之外我這次其實也買了gloccy的封層膠和透明凝膠

之後我會再發文介紹~

這一篇主要是甲片試色!!

下一篇我會和大家分享一下關於Gloccy的二三事~

包括網友常問我的問題

和gloccy顏色那麼多到底怎麼挑?哪些色是必買的?!

腦袋裡很有多想法想和大家分享!

可是手指打一篇有章沒有那麼快啦!!

大家再等等我哈!!

 

《開箱》Gloccy / Graciel -購買前請先看

 

記得加入粉絲團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occy 試色 開箱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