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16  

紅豆水最近好紅哦!!

突然覺得我好遜問了身邊的朋友才發現只有我還沒喝過阿!!!!

的確因為我沒喝過所以非常好奇紅豆水是什麼→所以才有這次的體驗試喝!!

 

紅豆水最重要的效果就是可以幫助去水腫!

不過我想現在大家應該都特別害怕來路不明的加工物吧!!

這次收到的U Mate紅豆水我有特別看了一下成份介紹~

「精選台灣萬丹紅豆,天然無農藥,擁有自然紅豆香氣」

PhotoCap_012  

好可愛的包裝!!大小和面膜盒差不多~

打開來裡面有20包很整齊的排排站

PhotoCap_013  

這樣一包一包的真的很方便呢!!

PhotoCap_017  

有時候上班到了下午想到就拿出來泡一杯熱熱喝~

小小包的和同事們分享也很方便

PhotoCap_018  

喔對了!!小重點注意一下!!

它是無糖的哦!!

那麼來試喝看看吧!(期待~~)

PhotoCap_001  

紅豆水的粉其實這個時候就可以聞到紅豆味了!!

PhotoCap_002  

熱水沖下去的瞬間撲鼻而來的香味我還以為我是在喝紅豆湯嗎???

要不是喝下去突然發現它無糖

我真的會以為我在喝巷口阿婆賣的紅豆湯哈哈哈!!!

PhotoCap_003  

以前冬天很愛去買熱熱的紅豆湯來喝阿!!!

那種沙沙的口感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

U Mate紅豆水每一口都喝的到紅豆專屬的沙沙口感!!

說真的在公司隨手來一杯能喝到U Mate紅豆水真的很滿足!!

無糖輕負擔大膽喝吧!!!

PhotoCap_027   

為了讓大家了解它的口感我特地留了杯底拍給大家看!!!

PhotoCap_032  

我沒有騙人吧真材實料哈哈!!!

至於去水腫這件事!!

我相信紅豆真的有這效果!

可是我如果跟你們說天阿我喝完隔天就覺得瘦了一些!!消水腫了!!

那你們可以直接在下面留言罵我混蛋哈哈哈哈!!!

因為我才喝到第4天哪!!!!

並沒有特別感覺到體重變輕什麼的

也許也證明了我是實胖不是水腫的虛胖這樣....冏

 

很好喝是真的!

無糖對身體很好也是真的!

想要解解饞或冬天想取取暖這個也是很好的選擇!!

個人的想法給大家參考囉!!!

 

「官網訂購優惠訊息」
 http://www.umatebeauty.com/index.asp

索取專屬體驗試用包,數量有限喔!
http://goo.gl/uLbGB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 Mate紅豆水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