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
我一定要給它五顆星星大滿分★★★★★
難得在台北這個大都市裡又近市中心
竟然有這種平價又好吃份量又多的下午茶!!

話說這一天我們本來是想去大創買些小東西
沒想到到了那邊~
我肚子就餓了起來XD
本來想去之前去過的一家下午茶吃拼盤
結果它竟然倒了...
所以我們就來到這一家
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和NET中間小巷內的Cafe 4u4u
我只記得以前有來過
但沒吃過下午茶
剛好這天想吃點鹹鹹的XD
這間店小小的,但很舒適
我們點的是PIZZA和鮪魚鬆餅+冰咖啡
因為價錢一人是$135
我還說該不會只給我一小塊PIZZA吧~我可是很餓的~"~
結果我真是大錯特錯了
送來的時候我整個大傻眼~~

根本就是給我一個小PIZZA=8塊
政緯的鮪魚鬆餅也是超大塊根本無法一口咬下~(而且還給2塊!+生菜沙拉)
裡面的夾心鮪魚也給的很大方~滿滿的
吃的超飽的~大滿足!
店裡還有自己設計的小茶包~超可愛的
整體來說是很棒的一家小店~
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是那杯冰咖啡吧~
我一直覺得為什麼會有酒的味道阿??
政緯說我想太多了~(因為我也沒有起酒疹阿XD)
可是真的不太好喝~
下次還是喝奶茶就好了!!

價錢真的算便宜了!也沒有加服務費!
還有我很愛背景那片牆~
有種在左岸悠閒喝下午茶的感覺XD

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這下午茶~
真是太享受了!
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還要再去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