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是愈來愈好了
這一天我們來到很有名的北海岸洋荳子~
下午四點
果然是很有名
因為外面都是人~
還要領號碼牌~我們是“42號”~~

洋荳子的特色就是藍白的建築~
我覺得他的名字取的真可愛^^
英文是~young door~XD

大概等了半小時~
總算叫到我們42號囉~~
我們選了戶外的座位~
剛好可以看到海^^
涼涼的天氣~不冷也不熱
其實戶內的座位也不錯~
只是有人說要看海~XD
所以就挑了戶外的~會等比較久~
才坐定位我們馬上就去櫃檯選想吃的蛋糕XD (等太久都餓了~)
其實MENU上有一些鬆餅可以點
但我這天沒有想吃鬆餅的fu

左邊這是什麼布丁的~超好吃的~又很大一碗XD 才70還80塊錢~
讓我想起了傳統的蛋塔XD
右邊這是紐約起司蛋糕
是我硬要選的~本來是要選巧克力蛋糕
但選這是對的阿~因為也超~好~吃~!!!
我愛重乳酪蛋糕XD

上一秒還開心的拍照~
下一秒馬上就不顧形象的吃了起來XD

我們的飲料是“榛果拿鐵”和“奶茶”
也是超好喝的阿~
奶茶是淡淡的~配上重口味的乳酪蛋糕~超適合的^^
吃的超飽的~2個人這樣大概一共三百多塊
風景也很不錯~因為我們剛好坐在最邊邊的位子!

等我們吃完離開
人潮也差不多都散了
洋荳子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服務也很親切
只是假日人真的超多
大家都慕名而來吧~

也許找個平日下午去~
一切就完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