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1  

哈哈!基本上我把房間的必備品當成傢俱在挑就是了!!

IKEA變成我家廚房了真的!

從去年打算重新裝潢房間起三不五時就往IKEA跑

我真的好愛去那玩耍歐XD

雖然說IKEA的品質各方褒貶不一

不過對於我這種超怕店員跟東跟西的人來講

IKEA真的超好逛的!!

第一次去逛就發現這款沙發!!

照片 038  

才3千多有沒有看錯!!

大小很適合我們房間

坐起來超軟超舒服!!

照片 037  

當下我跟R就決定非買下它不可~

(然後拖了將近一年= =)

我每個月都好害怕它售完或是下架或是調回原價>"<

好不容易決定了房間裝潢在4月

馬上飛奔到IKEA去想先買下它!!

可惜店員說買下它4日內一定要出貨= =

焦慮的我趕快要R厚臉皮問一下店員那4月還有沒有貨XD

幸好店員說這款是常態品到4月應該都沒問題!!

我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了!!

 

然後最令人頭痛的床頭櫃

因為我想要高一點、瘦一點、&都是抽屜

一般的床頭櫃根本就沒有這種SIZE哪~"~

最常見的都是這種

照片 005  

照片 001  

照片 003  

瘦一點的下面通常都是開門式的櫃子

我想要全部是抽屜阿!!

不然就是得到辦公用品區來找= =

照片 052  

照片 051  

但辦公用品幾乎都是鐵製的

本來已經想放棄改尋找訂製款了

沒想到這次去IKEA竟然被我發現這個完美的化妝櫃XD

照片 041 

最上層掀開是鏡子!

全部都是抽屜喔耶!!!!!!!!!!

照片 042  

不過價錢真的好嚇人!有這麼貴?!

R毫不考慮的就說要買下它!!

畢竟我們真的找了好久好久~

超開心的~

 

然後另一個頭痛的斗櫃

這次也有收穫!!

因為我們打算在斗櫃上面放電視

所以希望櫃子的深度可以深一點

底部要全貼地板(不要四支腳那樣有空隙)

這樣放電視也比較安心~

再來就是材質的部份

我們都很不喜歡木頭櫃的質感

最好可以來個鋼琴烤漆!!比較有時尚感的~

之前來看的差不多就這幾種

照片 010  

照片 014  

這次有看到新品:

照片 046     

這款的玻璃面我好愛哦!!

照片 048  

跟我們的地板也很搭~

不過以長寬來看

下面這款會比較適合

照片 040  

雖然有木頭紋

不過抽屜的部份是白色鋼烤!!

和我的白色化妝櫃還挺配的!!

就這樣我們房間內三樣傢俱都物色好了!!

 

接下來是一些小物

照片 059  

這個小燈我和R都好愛~

簡簡單單的很可愛~

打算之後買來放床頭!

照片 057  

下面這個也不錯啦!比較高一點!

照片 060   

另外IKEA的花草香芬包才38塊

味道比大創的持久多了!!

藍莓超香的!

每次去都要買回家香香!!

 

 

小層板

照片 056  

構想是想釘在房門燈的開關下

這樣可以放鑰匙

出門和回家隨手就可以拿

很方便~

但目前還沒看到適合的層板就是了!!

 照片 054  

看著房間的雛型慢慢出現~

心情也跟著大好

很期待房間完成的那一天!!

辛苦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 鏡櫃 斗櫃 沙發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