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完全沒有照片哦!!

拖了很久的床頭組總算起身去挑了XD

最近放假都超懶的只想在家打電動

明明正事一堆都不想做

禮拜天這天終於決定把這事給解決解決

傍晚(還是拖到天黑XD)和R到五股傢俱店尋找我們夢想中的床組

 

其實重點在於床頭箱而已!!

我們在網路上找喜歡的照片

直接印下來去店家問有沒有類似款(當然有一模一樣的更好!!)

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不過對於踏進一間傢俱行對我而言還是有莫名的恐懼!

第一間的老闆讓我感覺滿差的

一直說我手上的照片那些都是大陸貨

便宜不耐用

是說我也只是找個樣本來給你瞧瞧

你有必要批評嗎

好像很怕我不買你家的一樣

問他問題也回的很傲慢

好像他家的東西多高尚 我們不會懂

問他能不能拍照還說當然不行!拍了都不會買~不能拍

我好想跟他說阿伯你誤會了!

不買是因為你這個人 絕對不是因為拍照的關係!!

 

第二家是個笑臉阿姨

帶我們上二樓看了很多組

東西其實沒有很符合我們的要求

不過她的態度讓人心情很好

想看什麼細節問什麼問題

她都很有耐心的一一說明

 

第三間我們一進門就看到樓下擺了一組床頭組

黑白配色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我跟R當下就覺得是它了!!

門市小姐瞄到我手上的照片

主動說她幫我們找找有沒有類似款!!

不過其實我已經不需要類似款了阿!

我就要眼前這組咩!!!

搭配的斗櫃也好美!!

想要全包了!!

斗櫃可以依照需求訂做!

這真是太方便了!我們之前還在那邊找半天沒有一個尺寸OK

 

走完三家我就累了!

看到滿意的當下就只覺得“總算不用再逛下去了阿!!”

下次只要再帶R媽來看一下就OK

呼!又解決了一個棘手的事情真開心!

可以繼續回家打電動了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