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45.JPG  

我本來以為這次去香港應該沒人會有興趣看我的戰利品

畢竟我這個圈子大概就只剩我沒去過香港而已~

沒想到我默默的使用(已經直接使用了哦!!沒有先分享XD)的時候

旁邊總是會傳來驚呼連連~

 

是說~

我就是這樣阿~

去香港說真的我完全沒有打算要逛什麼名牌~

頂多想去H&M、ZARA這種台灣沒有的店嚐鮮~

倒是路邊的小東西我一個也不想放過這樣XD

我愛小玩意兒阿~

 

所以我決定跳過遊記直接來一篇戰利品文XDDD

 

價錢大概是這樣吧~都是港幣價,沒寫出來的就是忘記了!

Rody-$79

就是跳跳馬啦!!

我好愛跳跳馬哦!!

所以Rody的部份想要直接給它開一篇專欄這樣XD

是在星光大道唯一一間紀念品店看到的

到手時我一直跟R說這趟有這個就夠了阿阿阿!!!!

可見我有多興奮~

 

大排檔奶茶-35.9

是在惠康超市買的,

就是台灣的頂好啦XD

算是貴的~如果去大賣場應該只要29左右吧!!

要記得認明「沖出香港的好未來~」

 

口香糖-8.6

也是在惠康一起買的

因為~坐飛機耳朵很痛嘛~

痛到受不了叫R回程一定要買口香糖救救我~

不過也沒用就是了= =

 

jenny bakery-小-70  大-110

這個好熱門哦!!

我在尖沙咀重慶大廈買的

完全沒有人說!!!

不用排隊好開心~

 

小熊維尼鐵盒餅乾-50

米奇萬聖節雙鐵盒-65

DSC05716.JPG  

寶寶維尼和跳跳虎坐在鐵盒上真的太可愛了阿!!

我莫名的愛鐵盒!

所以萬聖節限定的鐵盒怎能放過你說是吧!!

裡面都是很普通的餅乾

But who care~

 

哦順帶一提第二天早上在好萊塢酒店的早餐~

 disneyland早餐-396→直接選擇台幣交易1604(手續費24)

順便記個帳這樣哈哈

是說這是我這次香港行唯一花的錢了耶~

其他都是花R大爺的錢!!!!!!!!

因為迪士尼刷不出R的晶片信用卡

所以我才趕緊拿出我的一般磁條卡來試~(我超多張信用卡的阿哈哈)

 

澳寶-79.9/8入

在卓悅買的~

香港到處都是卓悅

我只進了一次就再也不要進了~"~

超愛跟的那店員

自己看不行嗎奇怪耶!

 

大嘴猴鐵盒

IPHONE 1316.jpg  

反面↓↓

IPHONE 1315.jpg  

IPHONE 1317.jpg  

這個是香港的7-11買的唷!!!(得意~

去香港認真逛7-11的我看只有我吧哈哈~

香港的7-11也有集點活動

現在的主角是大嘴猴兒~

鐵盒是架上的商品

萬聖節嘛!!

裡面是棉花糖

其實還有一款但我沒買

怕買太多鐵盒回來被罵哈哈~~

 

米奇萬聖節扭蛋-8

IPHONE 1318.jpg  

好可愛呀~

這個也是7-11挖到的寶哦!!

話說那天好像是R去找廁所

我就在7-11等他

結果就給我挖到寶哈哈~

扭蛋是開放的可以選哦!!

又是萬聖節系列一定要來一顆的阿!!

我很有效率!!

等R回來剛好結帳這樣XD

 

小虎標萬金油

DSC06033.JPG  

IPHONE 1313.jpg  

這個這個!!

我帶回台灣沒有人不驚呼的!!

大家都說好可愛!

馬上被搶光光~

價錢我竟然忘記了

不貴就是了

有白的和紅的

白的比較香→萬金油那種香XD

紅的應該是比較復古款的,味道不重

不管紅的白的 罐子都是紅的哦!!

 

MEMO夾

DSC06034.JPG  

這一些都是在太平山蠟像館外面一整條紀念品店買的

每間都賣一樣的東西哈哈~

印象中是7個多少錢的忘了

有金、銀、銅三色 我個人偏愛銅!

有桌上MEMO夾(又有分底座四方形、三角形、五角形...好多)

還有吸鐵的MEMO夾、溫度計!

我挑的好開心哈哈~

我愛這種小東西阿!!

 

還有一些第三天的戰利品~

DSC06019.JPG  

黃道益活絡油-38

安美露-28

DSC06017.JPG  

在龍城買的~

要不是第一天都在迪士尼

我多想第一天晚上就拆封了~

這三天腳真的走到斷掉

偏偏這個是第三天上飛機前才買的= =

 

梨牌護手霜-10

一點也不好用真的

是看它便宜才買的哈哈~

 

LeSportsac包包-2250

DSC06021.JPG  

在飛機上買的

給媽媽的禮物~

是華航限定~

我喜歡這個圖案!!

 

H&M:

圍巾-99

其實它是男用圍巾

但我就是好愛嘛~~

本來有點買不下手~

叫R算一下這趟花了多少錢後

才心一狠買下去的XD

因為逛H&M是第三天了

再不買都要回台灣了阿!!!

 

唇蜜-9.9

DSC06010.JPG  

唇蜜是買來送R妹妹的~

很好看的顏色!

 

護手霜-19.9

IPHONE 1331.jpg  

IPHONE 1332.jpg  

包裝非常可愛!

打開也都有模包著!

不過味道嘛~~

我只能說~~很甜..

而且黑白的一樣的哈哈

 

絲巾-59.9

DSC06023.JPG  

也是買來送媽媽的

這個一看就是她的菜阿哈哈~

怎能不買!

 

小鐵盒-4入

DSC06032.JPG  

這是第三天在機場要把剩下的港幣花掉買的

又是鐵盒阿XD

這個很好用哩~

我都拿來外出時收我的耳環!!

不用拍壓壞!

 

再來同場加映一下這幾天買回飯店吃的

DSC05709.JPG  

第一天在機場就買了一堆泡麵

因為不想在迪士尼裡面花大錢吃東西

IPHONE 1219.jpg  

這也是第一天從迪士尼溜出去外面買回來吃的

呵~好特別的回憶!

本來以為只要坐一站就好結果我們坐了超遠的!!

 

我覺得阿!

出國好不好玩除了天氣因素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那個跟你一起出國的人

如果你的伴和你沒有共識

比如我喜歡逛小東西但他覺得浪費時間浪費錢

或是他喜歡找排隊美食但我覺得那很浪費時間

這樣是絕對開心不起來的~

如果沒有共識

就不會連坐那麼遠的車出去只為了買便宜的泡麵

一點經濟效用都沒有卻還是覺得很開心

就不會上個廁所回來就要幫我結帳一堆小東西

還很開心的幫我選扭蛋

 

真的

 

一起出遊的伴很重要!

謝謝R

你是我最最最棒的伴!

 

文章標籤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