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讓我感觸好深~~
R知道我很喜歡明太子
我常常看到別人分享明太子美味就會吵著要去吃
大概一個月前看到有人分享漁陶屋的美味明太子雞翅
每次看完別人的明太子食記
嘴裡就仿佛有著明太子的逼逼啵啵在跳動著
馬上吵著要R帶我去
我們還特地訂了位
下班就飛奔到圓山的漁陶屋
一切都很完美
就在我們點完菜之後(點了生魚片什麼的再加點明太子雞翅)
服務生冷冷的說「抱歉我們沒有供應明太子雞翅了」
當下真的很心寒
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你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
餐都點了我也不好起身離去
雖然事後很後悔為何不起身離去(因為服務生不知道在白目啥)

然後一直到現在
我腦海裡還是一直動不動就出現明太子雞翅的逼逼啵啵
我真的好想吃阿........

上禮拜六突然看到有人分享土三寒六的明太子
看到「明太子雞翅」的當下我都暈了~
馬上又叫R快去訂位~
結果對方說「抱歉今天訂位都滿了哦」 
到口的雞翅又飛了阿阿阿阿阿~~~~~~~~

不死心的我
禮拜二叫R再訂一次位
這次訂禮拜五晚上
應該有位了吧~

沒想到對方說「只有2位的話不用訂哦!現場就會有位子!而且我們還有分店在附近,所以不用擔心!」

乾。

叫上禮拜六那位接電話的出來

呼~
只不過為了圓我一個明太子夢
為什麼要這麼坎坷

禮拜五這天我根本無心上班
滿腦子都在想逼逼啵啵

寫的落落長總算要進入正題了~
馬上來看看菜單~


我們點了明太子雞翅麵和起司明太子乾麵

雖然說這次是為了明太子雞翅來的
不過起司明太子乾麵真的太讓我驚艷了
我下次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再來吃一次!!!


大大坨的明太子 
起司
竟然還有生蛋!!!!!!!!!!!!!
都是我的愛~~~~~~~~~



我的口水又流出來了
R我們明天再去吃一次好嗎好嗎好嗎好嗎好嗎~~~~~~~~~~~~~~~~~~



服務生說全部拌一拌再開始享用
超級入味的阿!!
我個人覺得比樂麵屋還好吃耶!!(蛋加分~)

再來看看我朝思幕想的明太子雞翅


微辣的口感
沒想到明太子真的在我嘴裡逼逼啵啵了~
這不是夢XDDDD

然後烏龍麵真的好Q哦!!
湯頭看起來很清淡實際上非常非常的濃郁~
我全都喝光光了~



這次的美味明太子非常滿足
雖然我們真的不用等就有位子
可是人真的很多
若不是我們早到
應該也是要等一會兒~

個人覺得2個人應該還是要開放訂位才對
(因為我連一分鐘都不想等阿~"~)

然後不收服務費這一點我很喜番!!

下次還要再來!!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