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受夠這種一放假就下雨的日子了
有沒有一個地方是永遠不會下雨的我要去那長住~~~~~~~~
太生氣惹。

☆☆☆☆☆☆☆☆☆☆☆☆☆☆☆☆☆☆☆☆☆☆☆☆☆☆☆☆☆☆☆☆☆

回歸正題
要來介紹我的最愛奇奇蒂蒂(轉變真快)

這組其實我已經列在清單裡面好久好久了~
從一開始在SOGO一見鐘情
然後上網拍搜尋
還請去日本玩的友人幫忙買
全都落空之後

竟然在上次去花蓮遊時
在遠百給我遇到大特價!!!!!!
所以我就手滑買了2盒XD
把另一款搞笑版的奇蒂小車也買了!!


不過我真的很好心XD
搞笑版是買來送姊姊的
雖然我後來發現好像搞笑版的比較好看一咪咪>"<

正面和屁屁來亮相一下XD



奇蒂還可以變身成敞篷車XD
超酷的哈哈哈



多美小車很有份量
可不是一般輕飄飄的玩具
內部也做的超精細的


好愛阿~~~~~~~~



☆☆☆☆☆☆☆☆☆☆☆☆☆☆☆☆☆☆☆☆☆☆☆☆☆☆☆☆☆☆

同場加映~
這是最近買的奇蒂小本本~
也超可愛的有沒有XD
含運費才95塊~賺到了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