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個禮拜沒有跟到好姊妹北上的聚會
心中有殘念
所以這個禮拜說什麼也要拉著Ryan一起去吃一下
離我們超近的士林咖啡弄

本來想說沒有訂位 
純粹去碰碰運氣這樣~
如果沒位子還可以去附近的《軟糖》回味一下蜜糖吐司~
結果竟然有位子不用等
但畢竟是小地方
超擠的~
餐點也頗貴~
沒有套餐!全都是單點
我們點了
『總匯三明治』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和2杯熱的『法式奶茶』
總匯三明治裡的雞肉吃起來跟
7-11賣的光合三明治裡的雞肉一模一樣!
我是覺得很好吃啦!!
可是7-11才賣35塊不是?!

然後香蕉巧克力冰淇淋~
咡起來像是香蕉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有沒有~
送來竟然是“真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
我有點兒小傻眼~

鬆餅的表面讓我想起夜市賣的造型雞蛋糕
油油亮亮的
吃起來也很扎實(麵粉味?!)
附上的是巧克力醬

我原以為會是蜂蜜說~
整道餐點跟我原本想像的都不一樣哈哈~
至於法式奶茶
算是我跟Ryan都很推的一味

上面的奶泡非常的棉密
嚐起來有很濃的熱鮮奶味!!
不像一般廉價的奶油味~
我覺得很讚!
入口很溫潤!

整體來講算好吃
但價位偏高
我們這樣加一加就要600多~
覺得不太值得!
所以應該也不會再來!
但客人真的非常的多~
等候區一直有人坐在那兒盯著你~"~
有限制用餐時間
環境也算吵雜!
可能這一區學生居多~
比較起來~
下次可能還是會回去軟糖!!



士林咖啡弄: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02)2888-33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中午12:00~晚上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