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一陣子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新聞
三芝有名的飛碟屋
縣政府在11月底前即將改建

什麼!!!!!!!!!
就是那個傳說中的飛碟屋嗎~~
這麼酷的東西~
怎麼可以消失???

於是從那個時候起~
我就一直嚷嚷 我要去我要去~~~~~

上個禮拜六
下雨的週末
我們經過飛碟屋
一眼瞧見門口的守門龍
天阿好陰森......
打死我也不要下車~

昨天
難得放晴的天氣
我們又再度光臨了一次傳說中的飛碟屋

讓我傻眼的是...
守門龍~
怎麼變成乳牛了???????
而且還咬了一根骨頭!!!!!!!!


原本的氣勢都不見了
不知道是誰“給熬”給他換新裝
我想他心裡一定在大哭“我不要裝可愛~~”

回想上個禮拜見到他時
陰暗的天氣加上毛毛細雨
原色的守門龍
真的超可怕的~
現在還真後悔那時沒有下車拍一張......

就像網路上說的
從旁邊的小洞鑽進去之後
就如同我們所預測的
人。超。多。
(我們車子都要停到300隻兔子距離之外了)




五顏六色的飛碟屋
真的超酷的~!!!!
滿地都是玻璃碎片和屋頂碎片

今天是個好天氣
大太陽~
站在戶外一點也不覺得可怕
可是一進到飛碟屋裡面
突然覺得害怕了起來~~
地下室積滿了水
樓梯沒有扶手
要很小心的走
感覺最近有變胖的我似乎一腳就要踏破樓梯了...
在屋內走路不可以嬉鬧
一不小心很可能就從2樓掉到地下室的積水中...
而且明明就是好天氣
走一走還莫名奇妙被屋頂滴下來的水給滴中...
不舒服~~~~~
在樓梯間大家都很安靜~~(為什麼?)
在第二間房子裡
我因為走樓梯太注意地下室的積水
我竟然和我的伴~~走散了!!!!!!!!!!!!!!!!!
最好是這樣小小一間房子
也可以玩躲貓貓啦~
內心很慌張所以就跟著陌生人走到別的房間去 XD
幸好後來找到了我
不然我就要被困在這個鬼屋裡了



由於飛碟屋的前身是個渡假村
所以中庭有很多游泳池和假山造景
泳池的溜滑梯都已殘破不堪 
斷掉的屍體也都沉入水底長滿青苔
不禁讓我想起了幽界........(???因為青苔嗎?)
在渡假村剛興建時
幽界裡的飛碟屋,是不是就已經是此刻這付模樣~??

我不敢多靠近泳池一步
下面的景像讓人顫慄......
這裡其實還蠻適合拍鬼片的~
現成的景物和傳說~



如果這裡可以好好改建
保留一點飛碟屋的原貌
我想會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風景真的很漂亮
海景也很美~



真開心在它改建之前
我親眼看見了傳說中的飛碟屋
在太陽下山前就離開了~
哈哈~
我是膽小鬼~!!

也許是因為要改建的關係
遊客真的好多!!
人手一台相機~
一台比一台專業~!!
有興趣的~
記得在11月底前一定要去一趟!!!
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