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比較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最近我遇到了瓶頸
關於串珠這件事
整個非常的挫折
做什麼都失敗
像是小熊貓、天使熊、頑皮豹
更別提我的大瓶頸→大財神
做一半就放著
看不懂表格又找不到走線
於是只好回到最初最簡單的開始

一直鑽(賺)和手提包,還有彩球
咡說是串珠的基礎入門
很久沒有成功過,做這個真的還蠻有成就感的~哈哈~
然後又翻了一下串珠書
做了一隻紅貴賓

超可愛的阿~
整個信心又恢復了不少~
然後找出做不成功的材料包再試一次
失敗又拆掉重做
在看棒球的時候
就一邊串一邊生氣(因為中華隊輸好幾場)

小雞們和小海獅
也是入門的
很快就可以串好一隻
等我建立好信心之後
就要慢慢來突破我的瓶頸了

天使熊手上的那顆心
說明圖上整個就是看不懂
弄了好久才固定~"~
我討厭畫不清楚的說明圖
然後這個頑皮豹也是折磨了我好久好久

拆了超多次
又是個看不懂的說明圖
只能自己憑感覺~"~
花了好多時間
完成時只有一個感覺
「我再也不要做頑皮豹了>"<」

完成了頑皮豹之後
我想該是面對我的大瓶頸的時候了
大型的財神
用2cm的珠子串出高20cm的財神
很大的挑戰
一個月前失敗就一直沒再碰
今晚花了三個小時摸索
我。終。於。完。成。了。

真的很重~"~
超有成就感的
突破了這陣子的大瓶頸
我總算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哈哈~~

也謝謝好心人士願意收留我的串珠作品
要好好照顧他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