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64.JPG

柑仔姊姊已經3歲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三年前的現在我正處於生產後的水深火熱中

三年後的現在好像生活沒什麼改變

只是家裡多了屁孩的歡笑(吵鬧)聲

(而且還2隻…)

 

好。回到正題

這次柑仔過生日

媽媽我絞盡惱汁

因為柑仔是個奇怪的孩子(!?)

從小不太迷卡通人物

偏偏這一年來給我迷上「豆豆先生」卡通…

時不時的說「馬麻你可以送我豆豆先生的玩具嗎?」

孩子…你可以不要出這麼難的題目給我嗎…

 

山不轉路轉

既然找不到豆豆先生玩具

那不如就從蛋糕下手吧!!!

找上Mini的時候其實是抱著很忐忑的心情

很怕被誤認為是來鬧場的~

「可以幫我製作一個“豆豆先生和他的熊”的蛋糕嗎」

我還上網找了豆豆先生的圖片,深怕對方真的以為我在開玩笑…

還好Mini很親切的回應我(希望沒有嚇到她哈哈哈哈)

 

為了怕柑仔突然變心

我另外又訂了一顆正常的公主蛋糕

這樣婆家娘家各一顆

也夠她開心的了!!!

 

時間跳到收到蛋糕!!!

豆豆先生登場!!!

IMG_0069.JPG

真的很謝謝Mini的用心

豆豆先生和他的熊非常的傳神!!

我們都知道豆豆先生是個好來塢搞笑影人

但卡通版的豆豆先生其實非常善良

真的是適合小孩觀賞的啦!!(我都有跟著看!!)

IMG_0068.JPG

然後這顆蛋糕有個小插曲

就是收到貨時疑似貨運公司把蛋糕側放

所以豆豆先生跟他的熊全都掉到一邊去了!!!!!!!!!!!!!

當下馬上拍照給Mini

Mini也是立馬冷靜幫我處理(我已經慌了)

所以照片上面的蛋糕體表面有點不平整是因為修補過後的關係

原本真的非常漂亮!!

也提醒大家下訂蛋糕真的要預留緩衝時間!

否則一切來不及的時候真的欲哭無淚!!

IMG_0067.JPG

多放幾張照片

IMG_0066.JPG

柑仔看到時真的超級驚喜

IMG_0065.JPG

連弟弟也來湊一腳

IMG_0071.JPG

口味我選的是草莓果醬加布丁

都是柑仔愛的~

IMG_0070.JPG

有了豆豆先生超棒的體驗

很期待接下來到貨的公主蛋糕

我下訂時選的是白雪公主加Elsa女王

IMG_0079.JPG

超級華麗耶!!!

還有一個小女孩應該是柑仔本人 XD

IMG_0078.JPG

超喜歡這個配色!!

IMG_0077.JPG

Mini超強的!!

旁邊還有南瓜馬車 (我本來有想做灰姑娘哈哈)

IMG_0076.JPG

小柑仔也是尖叫連連

IMG_0075.JPG

喔對了!!

Mini附的刀叉超高級的啦!!

可以重覆使用!

還有彩色蠟燭

很謝謝Mini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下次輪到弟弟生日~

再來想想有什麼新考題可以給Mini發揮!!!!!

IMG_0073.JPG

IMG_0080.JPG

喜歡快去追蹤唷~

Mini gift小小幸福手作甜食: https://www.facebook.com/MiniGiftccc/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