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93.JPG

之前母親節有開團過~

限定的母親節盒當時就引起小小的話題

而這次父親節也推出限量禮盒了唷!!

上次沒有搶到的這次可要把握機會了!!

覺得有一種想每年都收集的感覺XD

 

其實本來沒有要寫文的

畢竟滴雞精這種商品真的還滿主觀的

讓我想寫文跟大家分享是因為這一胎懷孕時,中間一度被醫生叮寧寶寶體重有點過輕!!

粉絲團的大家應該都有看到

上個月寶寶出生時我才PO過照片

是個剖腹界的巨嬰來著!!! 3340g 

IMG_5113.JPG

怎麼差異這麼大??從體重過輕一直到最後兩週醫生叫我不要再補了!!!!!!!!

關鍵就在於純煉滴雞精阿!!!!!

 

這是當時的母親節禮盒

真的很美有沒有~~

IMG_5104.JPG

那束花我真的超級喜歡

IMG_5102.JPG

好重點不是花XD

而是我大概4月的時候收到這一盒滴雞精

也剛好在那個時候醫生叮寧我寶寶的體重過輕~要我多吃一點牛肉補一下

牛肉我吃了,但總不能餐餐都吃牛肉吧~

所以我就每天一包滴雞精

IMG_5099.JPG

每天早上上班前就先熱個一杯

喔對了 純煉滴雞精是常溫包裝

我整盒都放在公司,上班前倒入杯子拿去微波非常方便!!

如果是他牌需冷凍的滴雞精還要花時間解凍,倒出來也不容易~

對我們這種上班族來說能省時省力是最棒的!!

加熱方式有下面四種~大家可以參考!!

IMG_5095.JPG

然後要提醒大家孕婦或產婦是不能喝馬卡滴雞精的唷!!

要喝白色的這種純煉滴雞精

IMG_5108.JPG

真的不騙大家

後來產檢的時候寶寶的體重就急速上升補回來了呢!!!

而且整個孕期我只有胖8公斤而已!!

可以說都補到寶寶身上!!

所以孕婦真的超適合喝滴雞精的!!!

 

而這次父親節推出的禮盒是適合男性的 馬卡滴雞精

IMG_5103.JPG

中間有一塊趣味的金磚存錢筒

非常適合爸爸們辛苦打拼的形象阿!!

IMG_5105.JPG

IMG_5106.JPG

馬卡滴雞精的顏色比較深一些

IMG_5097.JPG

底部會有一些殘留是正常的哦

IMG_5096.JPG

我覺得香氣比白色包裝的純煉滴雞精還要濃!!

加熱後我看了都超想喝的!!!

我老公R大爺是個討厭中藥補湯味道的人

但純煉馬卡滴雞精加熱過後完全就是像在喝雞湯一樣!!非常好喝~

我之前有試過白色包裝的純煉滴雞精不加熱直接喝

就像在喝玻璃瓶裝的白X氏那種常溫雞精口感

有些人會排斥那種罐裝雞精味~

切記!!純煉滴雞精熱熱喝真的超好喝!!!

如果你對雞精味道非常在意的話,一定要加熱足夠!!

喝起來就像一碗雞湯一樣!!!

 

除此之外,滴雞精也可以添加在寶寶副食品裡面哦!!

上次小柑仔反覆高燒都沒胃口

我也用了一包純煉滴雞精加在她的粥裡給她補補

大概是雞湯味道很香的關係她整碗吃光光!!

所以說買一盒滴雞精可以補一家子呢!!

這次除了限量的父親節禮盒之外

也有其他常態商品的優惠唷!

趕快一起來搶購吧!!

團購洽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