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85.JPG

是說自從小柑仔剛出生時

家裡用的就是nac nac洗衣精

一直到現在1歲多了都沒換過!!

可以體驗洗衣皂真的很開心

其實我一直在想寶寶滿一歲了是不是可以改用大人的洗衣精洗衣服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nac nac的天然香味!

收到洗衣皂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是全家人都可以使用的呢!!!

IMG_9302.JPG

小柑仔大概是對這味道很熟悉

連我收好好的也被她挖出來

IMG_9287.JPG

柑:媽媽我要用這個洗衣服~

IMG_9286.JPG

平常洗衣服的時候習慣會把需要刷洗的一次刷完

包括寶寶的圍兜、爸爸的襯衫

之前都是先刷完寶寶的,再換大人肥皂刷爸爸的

有了這一塊

nac nac 酵素潔淨植物洗衣皂

IMG_9300.JPG

可以一次刷到完不用換皂囉!!

來示範一下,這是小柑仔的襪子

IMG_9299.JPG

泡泡很細緻也很清爽!!

沒有濃密的泡沫很天然的感覺

IMG_9298.JPG

有時候小柑仔吃東西滴到衣服我也會立馬脫下拿去刷

IMG_9296.JPG

便便太大包不小心沾到也是立馬拿去刷,去汙力很棒!!

洗完也不會有咬手的感覺!!很溫和唷!

nac nac酵素潔淨植物洗衣皂真的很好用呢!!

偷偷說就連女性私密衣物也可以用哦!!

IMG_9303.JPG

淡淡的柑橘香聞了好舒服~

洗乾淨的衣物充滿了幸福感阿~

IMG_9288.JPG

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

nac nac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cnac.tw/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