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67.JPG

這一篇我實在是拖了很~~~~~久。

謝謝Gelovery沒有追殺我~

(其實也沒有強迫我發文)

今天一口氣要跟大家分享Lafuente的卸妝潔面系列4個品項!!

首圖由左至右分別是

Lafuente洗顏酵素粉

Lafuente卸妝油(眼唇專用)

Lafuente 卸妝潔面凝膠

Lafuente 深層淨化毛孔洗顏慕斯

 

其實一開始我只有試用 Lafuente 卸妝潔面凝膠

IMG_8380.JPG

號稱卸妝洗臉一次完成!!

為了測試卸妝效果我先在手上畫了平日會用到的彩妝

IMG_8433.JPG

從底妝到眼線、腮紅,連不常用的眼影、唇膏唇蜜都一併畫上去

卸妝潔面凝膠擠出適量

IMG_8434.JPG

在彩妝處稍微畫圓方式卸妝

這部份要有點耐心畢竟是卸妝,不要太隨便10秒就想搞定XD

我大概持續了至少1分鐘,洗到凝膠都有點變色那樣

IMG_8435.JPG

凝膠本身不像一般洗面乳會有泡沫

不要以為沒泡沫就拼命加量!!一開始適量就好囉!!

沖洗~

IMG_8436.JPG

看到了嗎!!我只有洗右半邊~

很明顯的底妝和眼影腮紅都卸的很乾淨

可是眼線和唇膏幾乎沒有掉耶!!!!!!!!!!!!!!!!!tusky_010

 

後來Gelovery編哥問我使用心得時 跟他反應後我才知道

原來如果是防水產品是沒辦法直接卸掉的!!

所以編哥又寄了其他系列來給我一併試用看看~

 

在收到產品之前我自己又試了幾次

因為我一直都是用卸妝水在卸妝

卸妝水→洗面乳

可是卸妝水用卸妝棉擦拭常常眼角會卸不乾淨

有時候我還是會再用卸妝乳再洗一次臉

卸妝水→卸妝乳→洗面乳

所以後來我乾脆改成卸妝水擦拭完後直接用Lafuente 卸妝潔面凝膠

看看能不能更省時的洗卸一次搞定

卸妝水→Lafuente 卸妝潔面凝膠

來看看我一整天下來的眼妝

IMG_8371.JPG

IMG_8372.JPG

註:我沒有使用睫毛膏的習慣。

用化妝水擦拭過:

IMG_8373.JPG

大部份眼線都卸掉了,但隱約還是覺得有殘留

IMG_8374.JPG

IMG_8375.JPG

再用Lafuente 卸妝潔面凝膠(洗全臉):

IMG_8376.JPG

IMG_8377.JPG

眼角的部份變的好乾淨!!

另外因為我的眼睛本身非常敏感

很擔心洗卸產品的刺激性

一開始還特別詢問過編哥這個產品ok嗎?

編哥沒有跟我保證絕對不刺激(好誠實XD)

不過我自己使用下來是覺得很OK!

大家看我上面的眼睛照片應該可以看出來

我平常眼睛就帶有血絲XD,只要一點刺激就會立刻紅眼!

不過Lafuente 卸妝潔面凝膠使用完眼睛還是一樣!

就知道這個產品有多溫和!!

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洗的時候完全沒有泡泡

所以會有一種「沒泡泡怎麼洗臉」的感覺~哈哈哈!!

 

現在我回到家若比較晚沒時間好好卸妝就會用這招

卸妝水先把眼唇擦過一遍

再用Lafuente 卸妝潔面凝膠洗全臉

搞定!!

IMG_8432.JPG

當然如果你想好好的卸個妝

就可以搭配 Lafuente卸妝油(眼唇專用)

IMG_8382.JPG

一樣把所有防水眼線膠和唇膏唇蜜塗在手上

IMG_8628.JPG

Lafuente卸妝油使用前請先搖一搖~

IMG_8630.JPG

倒在手上只是為了拍給大家看

實際使用是用化妝棉沾取卸妝

否則手會弄的油油的哦!!

為了拍照倒在手上,所以我就直接抹彩妝上了

不騙你抹下去根本立刻卸掉!!!!

IMG_8629.JPG

最下面唇蜜這種比較稠狀的彩妝稍微畫個圓也是卸的一乾二淨!!!

然後再用Lafuente 卸妝潔面凝膠第二次清潔!

超!乾!淨!

連彩妝裡細微的亮粉通通都洗掉了!!!完全沒有殘留~

IMG_8631.JPG

一直都以為卸妝水是最快速的卸妝方式,

但現在比起卸妝水我更推Lafuente卸妝油

因為真的超好卸!!抹過去彩妝就卸掉了!!更省時間!!

 

再來要介紹一個厲害的

Lafuente洗顏酵素粉

IMG_8381.JPG

是針對有粉刺或是覺得近期較常出油擔心毛孔阻塞時可以使用

(不建議天天使用它)

一匙剛剛好

IMG_8507.JPG

加一點水即可

IMG_8508.JPG

就像一般洗臉一樣,特別加強粉刺部位

IMG_8509.JPG

我拍了使用前和使用後給大家看

還特地用了近拍鏡頭好犧牲噢我XD

使用前可以看到粉刺們頑固的卡在鼻頭上>"<

IMG_8510.JPG

使用後通通不見了~

留下空洞的毛孔……

毛孔徹底清潔了,後續再使用緊緻毛孔產品才會有效果!

Lafuente洗顏酵素粉一個禮拜大概使用2次就可以了!

 

最後要介紹這個

Lafuente 深層淨化毛孔洗顏慕斯

IMG_8379.JPG

這個我目前是天天使用哦!!

太喜歡了~

擠出來是慕絲狀

IMG_8369.JPG

好有彈性超可愛的(我離題了)

IMG_8370.JPG

照片中我擠太多了~好孩子不要學,省一點用嘿!!

全臉都可使用

記得鼻翼等容易出油的地方要特別按摩一下

IMG_8368.JPG

很容易清洗完全沒有殘留感

同時又不會乾澀!

洗完臉不會有緊繃感~

日常這樣簡單加個保溼產品

就能維持每日的穩定肌膚!

IMG_8378.JPG

以上4款Lafuente 卸妝潔顏產品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

快到Gelovery選購吧!!

 

Gelovery官網:https://www.gelovery.com/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