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12.JPG

上週連假安排了新竹台中之旅

都來了新竹當然要去孕婦天堂朝聖一下XD

其實我一開始只鎖定俏媽咪竹北店

因為聽說藍印子較容易缺貨擺放的也比較凌亂

想說一次買齊直接去俏媽咪吧

不過隔天因為沒有急著去台中,想說好吧也去藍印子看一下~

其實藍印子沒有我想像中的擠阿!!還滿好逛的其實!!

不囉唆了帶大家一起來逛逛新竹的嬰兒用品店吧!!

首先是位於竹北的俏媽咪!

竹北店的週圍比較好停車

如果是開車來的朋友直接來竹北吧!! 另一間新竹市的俏媽咪根本一位難求阿!!

 

下圖是我在去之前臨時抱佛腳問了朋友可先買的東西&上網查了網友們的清單!!

 

俏媽咪一進門就看到這個

奇哥的溫奶器,友人推薦便宜好用 直接帶一台!

IMG_0888.JPG

另外這個友人也推薦,先拍下價錢以備不時之需~

IMG_0889.JPG

再來是羊脂膏,俏媽咪很齊全呢!!記得買7g的就好囉!!

IMG_0891.JPG

疏乳棒到底為什麼要這麼貴呀??

IMG_0890.JPG

我當天晚上有先拆來按摩小腿覺得很讚XD

是說疏乳棒可以這樣亂用嗎?? 哈!

 

寶寶剪指甲也是一門學問

IMG_0892.JPG

友人說其實說到底還是看技術~和工具無關!

不過還是買了一支來試試!! 希望愛做美甲的媽媽我 到時候技術可以讓女額滿意>"<

 

泰爾茂耳溫槍好紅阿!!!人人說都要買!!

還有分粉色和藍色,小小一支好可愛~

但我實在不知道這樣的價位算不算便宜?

先觀望!!

IMG_0893.JPG

詢問粉絲團的大家 也推百靈

這次沒有注意百靈的價格

之後再來研究研究!!

 

香草奶嘴這兒也有呢!!

不過沒有我要的3號

所以先買個4號。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幾號好用~完全是上網查別人經驗XD

IMG_0894.JPG

奶瓶也有百百款

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只好先入手一個大家都說好用的貝親寬口玻璃奶瓶

IMG_0895.JPG

 

這個猴子棒我想買好久了XD 看到立刻放入籃子 (可是它好貴噢!!!!)

IMG_0896.JPG

 

脹氣膏沒有看到我清單上那一款?難道是換包裝了嗎?只好拿了同個品牌的~

IMG_0897.JPG

 

俏媽咪2樓是比較大型的用品區和玩具類

Bendi的嬰兒床我一直都好喜歡~~可是老公覺得太貴

IMG_0898.JPG

不知道大家的嬰兒床都買多少價位的?

還有應該要注意什麼?

我上次在ikea看到這個灰色的也好喜歡(6000多)

IMG_0135.JPG

但偏偏老公對ikea沒有信心XD

所以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我承認我都看外表而已哈!!

 

在2樓看到跳跳馬商品眼睛一亮

IMG_0899.JPG

這兩個掛勾之前有看到網友們介紹過

我後來買了左邊這個

覺得掛勾處有個套子可以轉上去全部套住很貼心的設計阿!!

等之後買了嬰兒車再來開箱給大家看!!

 

不瞞大家說下面這個也是我的必買清單噢!!!!!!!!!!!!!!!!!!

IMG_0900.JPG

但我一直在觀望~1980好貴阿阿阿!!!

有沒有人知道哪兒比較便宜拜託跟我說!!!!!

 

這是在俏媽咪的戰利品 一共花了4000多塊錢…

IMG_0901.JPG

話說回來寶寶衣真的好難買噢!!!!

我對於寶寶的身長完全無概念~

女額大概12月份出生,所以應該要買長袖對吧!!

可是剛出生的BABY真的需要穿到這麼厚嗎?不是都包巾包緊緊的?

拜託有經驗的媽咪可以指教一下XD

(我覺得我寫文根本不是來分享的 是來發問的嘛!!)

 

隔天去了新竹市的藍印子

其實有先繞去新竹市的俏媽咪,完全沒有位子可以停呢!!

我們還停到收費停車場再走過去

覺得有點失望!!還是竹北店比較多東西!!

所以直接轉移陣地到藍印子去

藍印子的位子也不多

但在外面等一下隨時有人要走

所以車位算是好解決的!!

IMG_0902.JPG

也許是平日的關係人潮沒有我想像的多

逛起來還算舒服

藍印子有這台~先記錄一下價錢哈~

IMG_0904.JPG

 

竟然找到了脹氣膏!!而且才60!!!!!!!!!!

IMG_0903.JPG

 

水溫器

有人說必備有人說不需要

反正也不貴買一個來試試!!

IMG_0905.JPG

另外藍印子好多寶寶衣可以買!!也不貴

IMG_0906.JPG

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所以乾脆放棄XD

 

藍印子的2樓一樣是大型用品

我覺得像推車、汽座、嬰兒床的種類都比俏媽咪還要來的多!

(不過俏媽咪才有國外品牌唷!)

IMG_0907.JPG

嬰兒床沒有看到喜歡的~(外表控)

 

這個提籃式的睡箱 我買了!!

IMG_0909.JPG

在挑選的時候還有一位好心媽媽走過來跟我說「這個不要買!!非常不實用」

IMG_0908.JPG

哈哈哈~~真的很謝謝路人的寶貴意見!!

不過我真的是想了很久決定要買的!所以在這裡看到竟然這麼便宜我就立刻買了!!

友人的經驗是自己家裡和娘家都有買嬰兒床

所以基本上這個根本是沒有用處

但我自己娘家房間因為是有點半和室,所以一開始打算放個小睡籃就好

(生完第一次回娘家應該就是過年,那時才剛滿月吧XD  直接用的上!)

等小孩大一點就直接睡大人中間這樣!

反正娘家久久才回去一次!

我覺得這樣最方便!

IMG_0910.JPG

另外也有在考慮買這種搖搖小床,先記錄一下價格~

IMG_0911.JPG

以上。

很簡陋的逛街文~

其實新手爸媽真的什麼都不懂

不過這樣慢慢摸索也挺有趣的!!

各位媽咪們有什麼好建議歡迎一起來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