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60.JPG

可愛死了啦~~~~~~~~~~~~~

對於迪士尼我真的無法Say No!!

找維尼來代言蜂蜜真的再適合不過了阿~~

IMG_9259.JPG

在開箱這些可愛的迪士尼蜂蜜之前

先來說說我對於蜂蜜的愛吧!!!

以前家裡都會準備一整桶的蜂蜜

小時候很愛跑去偷吃XD

每次吃到後來桶子都黏呼呼的還會不小心生螞蟻~

不然就是太大桶放到過期還捨不得丟這樣!!

 

結婚後我開始試著買瓶裝蜂蜜

夏天真的很愛自己泡蜂蜜檸檬來喝~

不過因為我對於蜂蜜實在沒有研究

常常買回來試了才發現根本就是加工品!!!

然後一放又是過期…

 

後來開始愛上手搖店的蜂蜜飲品

不過說實話尤其現在肚子裡有寶寶

外面的食物真的不太敢常吃

如果可以的話每一樣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都希望是天然健康的

 

所以說在這個時候讓我遇到 蜜蜂工坊 真是太幸運了阿!!

IMG_9262.JPG

台灣蜂產品領導品牌-蜜蜂工坊深知消費者購買時疑慮,

也明白消費者想要品嚐蜂產品的保健需求與健康期許,

依序時令從世界各地原始天然保護區牧蜂採集、

堅持保存蜂蜜、蜂花粉、蜂王漿的營養與活性,每個環節都必須經過層層嚴格把關,

就是要把最完美的蜂產品呈現到消費者面前。

蜜蜂工坊採用歐盟最高檢驗標準天然蜂蜜

讓你吃的安心!

而同時又有迪士尼正版授權

超級療癒的包裝讓你送禮也能送入心崁裡!

我收到的是維尼和冰雪

IMG_9257.JPG

一共有6款 每一款都超級可愛~!!

除了這個迷你50g裝之外也有大包裝可以選擇

 

看這蜂蜜天然的色澤是不是流口水了阿!!!

IMG_9261.JPG

開箱給大家看

IMG_9266.JPG

打開蓋子有淡淡的蜂蜜香飄出來~

IMG_9263.JPG

其實我本來覺得這麼小瓶應該不太實用

不過後來發現這樣剛好!!

像我現在容易孕吐 有時喝開水覺得反胃

會加一些些蜂蜜進去變成蜂蜜水

IMG_9264.JPG

(我有問過醫生喝蜂蜜是ok的哦!只要不要過量!什麼都可以吃啦!!)

而家裡剛好婆婆會隨時泡好一大壺的檸檬汁

因為我非常怕酸所以幾乎都不碰

現在有了隨身蜂蜜我也可以隨時來一杯蜂蜜檸檬

IMG_9269.JPG

天然ㄟ尚讚!!!

IMG_9270.JPG

除了居家飲品之外

現在還挺流行野餐~

小瓶蜂蜜隨身帶著

不管是取代糖類來調飲品或是當成吐司的抹醬都非常方便!!

朋友看到都驚呼好可愛~

IMG_9258.JPG

超可愛的包裝直接買來送朋友也是非常棒的選擇阿!!!

官網還有好多種樣式趕快來去逛逛唷!!

蜜蜂工坊官網:http://www.beetouched.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etouc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