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37.jpg

真的太過份啦!!!!!!!!!!!!!!!!!!!

林三益這樣接二連三的推出迷死人限量聯名款

到底是要不要讓女孩兒喘口氣呢!!!!!!

雖然說我並不是美樂蒂迷

不過人家就是無法抗拒可愛的東西~~~~

 

《本篇與林三益合作》

PhotoCap_026.jpg

幾年前林三益推出和柳燕老師聯名的粉刺byebye刷時

身邊友人就一直跟我說好用!!

只怪自己太年輕(喂)

一直覺得自己沒什麼粉刺問題不需要這個神器

多年後的現在每當照鏡子都感嘆清潔保養為何不趁早~

 

今年林三益一口氣推出了3款超可愛聯名刷

女孩們應該都無法逃過吧!!!

我拿到的是美樂蒂

包裝非常的可愛少女阿

PhotoCap_030.jpg

刷桿上也是滿滿的美樂蒂

PhotoCap_036.jpg

其實根本捨不得拆開來使用

當成收藏也不為過!!

 

不過身為盡責的部落客~(?)

還是得忍痛拆了它

PhotoCap_035.jpg

刷毛採用仿動物毛的化纖毛

非常柔軟不易斷裂

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PhotoCap_034.jpg

看到刷毛中間凸起的設計嗎

PhotoCap_032.jpg

在使用中針對粉刺部位畫圓搓揉的時候

能將清潔用品更深入毛孔

PhotoCap_033.jpg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首先將粉刺byebye刷沾溼

PhotoCap_096.jpg

洗臉的時候在手上沾一些洗面乳泡泡

PhotoCap_097.jpg

輕輕的在粉刺部位以畫圓的方式按摩

PhotoCap_098.jpg

以我自己來說兩側鼻翼是最多粉刺的地方

所以我會清潔的比較仔細

PhotoCap_099.jpg

沖洗乾淨後~

粉刺刷真的很溫和,看我肌膚只有微微的泛紅(正常現象)完全不會乾癢

PhotoCap_103.jpg

為了試試它的清潔效果

我可是特地裝上近拍鏡頭

記錄了清潔前和清潔後的鼻翼

 

這是我平常下班回家的鼻子XD

除了粉刺都浮出來之外

鼻頭的地方看起來也黑黑髒髒…

使用byebye粉刺刷清潔過後~

PhotoCap_109.jpg

粉刺不見囉~~

鼻頭也沒有黑黑髒髒

取代的是清潔過後的小坑XD

毛孔都被清乾淨了!!!

 

小小一支粉刺byebye刷

讓每天的清潔更徹底!

PhotoCap_102.jpg

產品資訊:

官方專欄 : http://fashion-ls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