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92  

之前有說過

會接觸到N.O.Q是因為收到代理商的邀約體驗

N.O.Q是韓國品牌

 

日韓的光撩市場都比台灣更早開始

所以選擇也比台灣還要多

而現在陸續開始有代理商引進台灣來

對我們而言真的是一大福音

多了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購買的通路也方便許多!!

雖然說我們應該要支持MIT

不過我相信有了競爭才會有進步~

真的很期待台灣的光撩市場愈來愈好~

 

好啦一起來看看來自韓國的N.O.Q吧

首先是這個居家膠囊燈

PhotoCap_081

非常的小巧!!

PhotoCap_083  

珍珠白好有質感

背面長這樣

有露出一點裡面~

PhotoCap_082  

打開的方法很簡單

往兩邊平拉到底

PhotoCap_085  

再向下凹一下可以卡住

PhotoCap_086  

非常輕巧的LED燈

PhotoCap_087  

上面印有品牌LOGO

PhotoCap_088  

規格是12瓦

裡面有4顆LED燈泡

PhotoCap_089  

大小可以一次放入4指沒問題

PhotoCap_090  

試過手邊的色膠都可以照的乾! good~

(MUCA、ME&WE、UNT、GLOCCY、PREGEL、ETUDE HOUSE、INNISFREE、ORLY)

真要找碴的話就是我覺得它太亮了XD

PhotoCap_029  

因為是中空的關係

後方完全沒有遮避物

所以藍光有點刺眼(誰叫你盯著看了?)

旁邊的甲油膠要放遠一些一直很怕被照到這樣XD

再來就是如果它有USB線可連接就完美了!!

小巧的造型超適合當成行動光撩~

可以收合非常好收納阿!!

可惜目前只有一般電源線!

希望之後可以出囉!!!(向代理商許願的意思052_  )

 

接著來看看這次我挑的色膠

PhotoCap_064  

非常克制的挑了5瓶

顏色都超美!!

No.12

PhotoCap_002  

我完全無法阻止自己挑這一色…

很飽和~顏色就和瓶身顏色一模一樣!!

 

延申閱讀:《DIY凝膠指彩》北歐風格-手繪貓頭鷹

 

No.71

PhotoCap_001

很粉嫩的粉紅色

女孩會很喜歡!!!(少女心)

 

延申閱讀: 《DIY凝膠指彩》紅唇女孩

延申閱讀:《DIY凝膠指彩》中秋小兔蹦蹦跳

 

No.78

PhotoCap_003  

帶有灰感的藍色

是秋天的顏色!!!非常有質感~

是這次最喜歡的一色!!!

 

延申閱讀:《DIY凝膠指彩》北歐風格-手繪貓頭鷹

 

No.10

PhotoCap_004

粉嫩的膚色~

很適合拿來彩繪!夠飽和!!

 

延申閱讀:《DIY凝膠指彩》紅唇女孩

延申閱讀:《DIY凝膠指彩》華麗的俄羅斯娃娃

 

No.83

PhotoCap_005  

和剛剛那色好像長的很像有沒有~~~

我挑錯色啦哈哈哈~~(天阿我好蠢)

本來是想要找黃色系的

沒想到還是挑到了膚色呀!!

PhotoCap_066  

剛好可以放一起給大家參考

No.10是膚色偏粉紅

No.83則是膚色偏黃

2色都意外的好看耶!!!!

PhotoCap_091  

N.O.Q在2015.10月即將在台灣登場囉~

莫名的興奮

使用起來色膠算是飽和的!稠度適中!

完全沒有味道!!

瓶子直接是色膠顏色,很方便找色~(實際和瓶身沒有色差)

10/2我會去參加台北場的說明會

超期待的~想去看看其他的色膠和彩繪膠XD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加入N.O.Q台灣粉絲團先~

https://www.facebook.com/noqintaiwan/timeline

然後請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

等我說明會帶回第一手資訊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Q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