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18  

照片已經拍好很久了

默默的把它遺忘在相簿裡

來簡單分享一下實際背的心得哦!

這一篇沒有漂亮的穿搭文(我條件不好拍不出來哈哈!!)

首先我是拖朋友去泰國玩時帶回來的!

據朋友說店上顏色很齊全

所以我當初列了6個色號,第一順位就買到了!!

再來我購入的是M size

一開始覺得大家都買M應該M就足夠

不過後來仔細比較好像L比較裝的下東西~(但已經買了M)

PhotoCap_019  

它是硬殼包

很硬很硬!!!!

硬到我單手還打不開咧~~要兩手輔助XD

 

條紋的配色非常美!

PhotoCap_020  

這一格說真的我不知道可以裝什麼

我覺得卡片塞進去應該拿不出來了!

看我手指伸進去只有被夾死死的命運!!

PhotoCap_021  

包包的開口是磁扣

扣的滿牢的,只是對準要有點技術就是= =

PhotoCap_025  

加上如果裝滿東西更難扣上~

裡面有幫你隔好2間房

PhotoCap_022  

後面房還加了2床

但是手機是放不下滴! 我拿來放護唇膏、鑰匙

大小很剛好,可是包包放在機車車廂裡,拿出來可能東西也都倒出來了!!

我其實很想把隔板給拆了

因為真的非常不實用

我看網路上的分享說皮夾手機都裝的下

可是我的皮夾放進去是完全卡死!!

PhotoCap_027  

真的是卡死哦!!要用點力才能放進去和拿出來那種!!

然後手機放在後面那格很剛好(那是我的手機包)

PhotoCap_028  

小缺點就是手機經常要拿進拿出的

每次要放進去包包時都會被那兩張床給卡住

必需雙手並用的一面把床壓住一面把手機放入~ (聽的懂我的意思嗎?!)

 

還有一個很可怕的地方就是一開始有說它是硬殼包

很硬很硬

側面直挺挺的非常有型

DSC07807  

可是一但長夾塞進去立刻變形成這樣

DSC07810  

你說變形一點點還好嘛!!

我也覺得還好阿!!

可是你知道扣子有多難扣上嗎!!!!!!!!!!!!!!!!!!!!

又是要雙手併用的才扣的住~

 

以上~開箱完畢XD

雖然抱怨連連可是它真的好可愛阿!!!

如果重來一次我還是會叫朋友幫我買!!!!!!!!!

是說如果放短夾的話就沒有這問題啦!!

而且背帶是可調式的很方便!!

 

官網在這裡~ http://www.merimies.com/

 

 

有其他想知道的再來粉絲團問我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rimies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