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20  

相信很多光療玩家應該都很想知道~

到底要買哪一品牌的金銀膠才能拉出飽和又漂亮的線來!!

其實我也是尋覓好久~

好的拉線膠真的可以讓作品大大加分哪!!!

 

所以這次完全不藏私的要和大家分享我手邊的金銀膠!!

雖然只有少少的四罐~

不過應該足夠給大家做購買前的參考了!!

DSC01463  

重點是這四罐都是我花錢買的

完全不用擔心有廣告嫌疑!!

首先我最早入手的是這瓶GRACIA

是在y拍買二手的~

PhotoCap_037  

完全是被寶石瓶子給迷惑!!

其實它的亮粉非常的稀

PhotoCap_003  

非常不適合拿來拉線!!

再來是前陣子從yahoo購物中心購入的RCM 南瓜馬車

(照片中最右邊那瓶)

PhotoCap_014  

屬於偏古銅色的金

亮粉非常的細緻

拉出來的線有漆感!!

PhotoCap_005  

這一瓶很適合拉線!!但是RCM的膠味道都偏重就是了

我是不太喜歡有味道,不過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最後是最近從日本買回來的PREGEL(PremDoll)金銀膠

是網友介紹的

其實每次在版上發問有沒有推薦的拉線膠

通常都會得到這樣的答案→買PREGEL吧!!

PhotoCap_156  

我買的色號700和701是正銀色和正金色

在這兒買的→http://item.rakuten.co.jp/g-nail/ta25100gl/

它也有出香檳金等其他比較特別的金屬色

不過因為它本身價位不便宜

所以我就只入手了最基本的2種!

近拍它的亮粉給大家參考

 

PhotoCap_004 PhotoCap_006  

除了細緻之外還非常的閃亮!

稱之為拉線神器也不為過XD

 

接著來實際畫在甲片上

底色用的是碇藍色

先畫上線條

使用的筆是這一支

PhotoCap_001  

其實它可以拉出很細的線

但我為了想讓大家看仔細所以線條有加粗一些

PhotoCap_018  

可以看到GRACIA根本直接出局了!!亮片顆粒比較大且稀!

不過也許人家本來就不是給你拉線用的!!是我自己外表控…

其他三種線條都非常的飽和!

都是一筆就很到位的那種!!

而大家仔細看中間2條線

PhotoCap_017  

可以看到PremDoll的線條中包含了細亮粉和較碎的亮片

所以整體非常閃亮!

而RCM屬於純亮粉!偏古銅色的金比較低調一些!!

各有各的美阿!!

 

再來試驗畫圓點

用的是點珠筆

PhotoCap_007  

只沾一次的量畫出來的圓

PhotoCap_015  

看的出來GRACIA有多稀了吧!!!

畫圓更能看出PremDoll的閃耀!!

亮粉夾著碎亮片效果真的好威阿!!!!!!!!!!!!!!!!!!

 

不過同時也可以看的到RCM的表現毫不遜色!!

PhotoCap_019  

亮粉之細密!!

總結一下實際使用的心得

PREGEL的金銀膠的確可以稱的上拉線之王!

但是價位也相對的高許多

如果你很要求金線拉的又閃又飽和的話請一定要購入PREGEL!

如果你手邊剛好就有RCM的燈,那我覺得買RCM的膠來使用就很棒了!

我想我暫時不會再尋找別的金銀膠了

目前已經非常滿意!!

 

大家有別的心得也歡迎提出來哦!!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