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48  

你們評評理阿~~~~~

上次傳了這張照片給好姊妹

竟然當場被嫌棄好素阿阿阿阿阿阿!!!!!!!!!!!!!

會嗎?

是說我偶爾也想要走淡淡氣質路線咩~

PhotoCap_039  

這次先從四指來教學~

透明底膠上完後~

點上圓圈圈

PhotoCap_016

不同顏色不同大小的圓圈圈堆疊~

最後再加上圓亮片兒~

是不是很簡單哈~~

唯一的重點就是每點一色就照一次燈!!

PhotoCap_017  

而這次的顏色我都盡量挑有灰感的藍綠色來畫,比較適合冬天!!

改變一下配色這款也可以變的很夏天!!

然後比較搞剛的是我的姆指

PhotoCap_045  

好美的寶石有沒有!!是DIY來的哦~~

底色格紋怎麼畫?

底膠上完後,用金線貼出格紋來~

PhotoCap_010 PhotoCap_011

煙燻藍畫上整個甲面~(先不要照燈哦!!!)

PhotoCap_012

用最快速度把金線給撕掉!!!接著進去照燈!!

PhotoCap_013

可以再修補一下讓顏色飽和些~~

PhotoCap_014

好吧其實這部份是有點兒失敗了!!

我原本是想要有透明的格紋

看來我的金線太粗了!!如果細一些應該會好看很多!!

 

啊~打到這裡不得不碎嘴個幾句…

每次在做光療的時候

心裡想的跟做出來的總是會有那麼點不一樣~

可是DIY就是有這個樂趣!!

千萬不要被小小的挫折給打倒了!!

轉個念頭失敗的作品也可以變成很有創意的作品阿!!!!

 

回到教學,

因為覺得有點兒失敗

所以乾脆拿白色筆把線條補上算了~~

PhotoCap_015  

殊不知我的金線實在太粗

白色筆都填不滿.................

當下其實我很想摔筆…

但是千萬要冷靜阿!!

那…拿個東西把格子擋住好了。

於是就有了這篇DIY寶石~

 

拿出銀色邊框~這是很薄的金屬片

我很久很久以前從淘寶買來的…(總算派上用場~)

擦上封層膠後放上金屬框再照燈!!

先凹出個弧度再放上去比較服貼~

PhotoCap_018  

接著拿出上次新買的亮粉光療膠

PhotoCap_003  

這種透透又閃亮亮的光療色很像寶石阿!!!

填滿中間的圈圈~

PhotoCap_019  

這邊記得要薄擦多次哦!!

一層一層的疊上去這樣才不會外乾內軟這樣(?)

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決定寶石的凸度!!

然後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自己DIY比較服貼甲面~~

不然通常這種大小的寶石都很難貼合阿!!!

完成溜!!

PhotoCap_050  

DIY寶石好好玩哈~

下次還想試試不一樣的!!

PhotoCap_038 PhotoCap_041 PhotoCap_043 PhotoCap_047  

以上~~

來粉絲團找我玩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石DIY 光療教學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