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006468  

 

這是一個關於勇氣和夢想的故事

 

上禮拜在FB上面看到有人分享這個團購美食

造型像骰子一樣的小吐司真的好可愛哦!!

吸引我的是它的手工包裝袋!

隨手撕一撕就貼出一顆聖誕樹

我覺得老闆應該是個很有創意的人!!

 

點進他的粉絲頁之後

發現老闆真的很有創意耶!!

不同的節日會推出不同的口味和造型

像現在就充滿了濃濃的耶誕味~

PhotoCap_022  

後知後覺的我

一直看了很久很久才發現這老闆…是我同學耶!!!

!!!!!!!!!!!!!!!!!!!!!!!!!!!!!!!!!!!!!!!!!!!!!!!!!!!!!!!!!!!!!!!!!!!!!

抱著既然是同學的份上就一定要好好捧場的心態趕快私訊我同學~

因為她訂單很滿

所以我問了一下她最近的訂單口味

看能不能搭個便車有多的賣我這樣!!

於是乎就有了今天這一篇真心廣告文!!

 

PhotoCap_005  

收到的當下內心相當歡喜

真的好喜歡這種手作包裝阿!!!

老闆說她都是當天出爐當天出貨

如果你剛好是在台北市南港區

說不定還可以遇到老闆親自送上門喔!!

 

因為是好同學

所以當然要好好烤問一下為何跑去創業!!!

印象中老闆和我一樣是個上班族OL

但她內心其實一直有著創業夢

我覺得創業這件事最難的就是從下定決定辭掉工作那一刻了!

老闆說她是個很容易心軟的人

提了好幾次的辭呈都被挽留

這個夢想一次又一次的被壓在心底更深處

一直到今年

終於又有勇氣把這個夢想實現

PhotoCap_032  

然後…

創業辛苦的第二步是在你離職後的無助感

你會開始質疑自己  會成功嗎?這樣做是對的嗎?

有些事情你不真的去試試你永遠不知道結果…

我很佩服老闆的勇氣

和對於夢想的堅持

 

回到正題來~

這位老闆做的是健康的吐司~

現在黑心商品這麼多

到底要怎麼吃才對??

我覺得老闆很酷的是

既然不知道什麼油是沒問題的

那不如就不要加油好了!!!!!!!!!!!!!!!

所以這一粒粒可愛的小吐司正確的名字是:無油吐司

PhotoCap_017  

包裝都會貼心的附上出爐的日期和注意事項

PhotoCap_006  

這次訂到了3種口味

每一顆小吐司上面都印上了可愛的耶誕樹~

PhotoCap_021  

蔓越莓吐司

PhotoCap_031  

這款是人氣款~

每一口都吃的到蔓越莓!

是整顆蔓越莓哦!!又大又飽滿的~

PhotoCap_030  

老闆說無油吐司因為沒有加一滴油

所以口感和外面賣的比較起來外皮會稍微有嚼勁一些!

但內心是柔軟的哦~(咦~)

 

白皮巧克力吐司

PhotoCap_019  

白皮巧克力吐司有著淡淡的巧克力香氣

但又不會太甜膩

怕吃太多巧克力的人可以試試這口味!

微甜的大理石巧克力感大人小孩都會愛!

PhotoCap_018  

吐司用手撕好Q彈~

PhotoCap_020  

 

抹茶吐司

PhotoCap_025  

這款抹茶口味是我最喜歡的一款了!!

抹茶味好香!!!

吃完嘴巴裡還久久不散抹茶的清香!

老闆在原料抹茶粉裡加了微量的糖

使用的比例把抹茶本身的苦澀味完美的蓋掉了!

  PhotoCap_023  

這個抹茶口味老闆說耶誕節正式上架!

喜歡抹茶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之後陸續還會有新口味增加中~

很期待有創意的老闆接下來還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喜

PhotoCap_005  

然後還是要說一下~

因為老闆目前訂單很滿

下單請先私訊老闆詢問交期哦!!

粉絲團請進→イハハロ i  ha ha ro

 

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囉~

最後想跟老闆我同學說~

現在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以後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堅持~

不要放棄夢想嘿!!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