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49  

冬天到了阿!!!

一天比一天冷耶!!

這時候就會想要來一雙暖呼呼的室內拖鞋~~

其實我還滿愛買室內拖鞋的耶

不管是路邊賣的還是淘寶的

通常看到好看的我就會手癢買回來

不過現在我覺得品質才是真正重要的阿~~

買到一雙好穿的室內拖鞋可遇不可求阿!!!!!!!!!!!!!!!!!!

 

這組 HH居家條紋可機洗針織拖鞋

顏色我全包了

PhotoCap_037  

在逛HOLA的時候摸到它超軟超舒服的

條紋一向是我的死穴哈!!

每一色都好粉嫩!

而且還有分size

灰色

PhotoCap_040

粉色

PhotoCap_041

卡其色

PhotoCap_042

藍色

PhotoCap_043  

整雙拖鞋完全摸不到硬硬的地方

內裡好舒服

PhotoCap_039  

很喜歡全家人穿一套的鞋鞋

一人一種顏色剛剛好哪!!

看看這個底好厚

PhotoCap_045  

踩下去超柔軟的!!腳底板立刻感覺的到!!

鞋底也有防滑哦!!

PhotoCap_044  

在結帳前描到這雙

PhotoCap_046  

OMG!!!點點是我的菜!!!(妳到底有多少菜?)

HH圓點保暖拖鞋

我買的是L號

好喜歡旁邊這兩顆球球哦!!!!!!

PhotoCap_047  

整雙摸起來有羊毛氈的觸感!

包頭式的拖鞋如果天氣再冷一點會很保暖!!

內裡也是超舒適

PhotoCap_051  

本來這雙打算收起來等現在的穿壞再換

不過這幾天為了和R大爺穿情侶拖鞋挑了很配的兩個顏色

PhotoCap_001  

結果我一天到晚在找不到自己拖鞋

原來都被R大爺穿走了!!!!!!!!!!!!!!!!!!!

(奇怪太小雙也可以穿的這麼高興?)

所以我應該會直接放棄情侶拖~換上粉紅點點吧!!

我就不信他還會穿錯哈哈!!

 

以上~怎麼每次逛HOLA都滿載而歸…

PhotoCap_050  

 

同步分享於sharer+

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7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