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29  

好久沒有這麼陽光了耶!!

是說我本身是個宅女,放假大都窩在家趕稿拍照

這次要不是泰山純水的邀約我也很難踏出戶外的哈哈!!

相信大家應該對泰山純水不陌生吧!!

「阿水不就那樣!!便利商店都買的到阿!!!」

我是不是說出大家的心聲了!!

 

其實說真的泰山純水已經非常棒了

從我唸書時期開始就一直是我體育課完會去合作社購買的礦泉水品牌之一

品質方面我一直很信賴!

那麼好要如何再更好呢??

PhotoCap_019  

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有沒有用心哦!!!

 

我想應該大家都有一樣的困擾

我最常發生是在唸書的時候

每次體育課中間下課衝到合作社買水喝

又熱又渴每次買了就立馬開來喝喝~

結果邊走回操場邊喝的下場就是蓋子不小心就掉了!!!

沒有蓋子的水好冏阿~~~~

如果撿的回來就必需洗一洗

如果撿不回來那就只能一次喝光光……

 

好幾次我都這樣立馬招集同學們來你一口我一口喝光它~

 

「如果有不掉蓋的設計就好了~~~」

SEE  ! 泰山純水聽到我們的心聲囉!!!取得台灣新型專利,獨家上市「不脫落蓋設計」

看看它的瓶蓋設計超酷的!!

PhotoCap_020  

從轉開到喝完全程不掉蓋!!

PhotoCap_024 PhotoCap_025  

R大爺對此也表示很讚嘆

他說每次開車停紅燈想拿個水喝

總是要一手拿瓶一手拿蓋超不方便

萬一蓋子掉下去更難撿!!沒有蓋子車一開又會灑的到處都是

這樣不掉蓋的設計真的大大的提升了開車的安全性和方便性!!

 

瞧我們R大爺喝的多豪邁~不掉蓋也不影響喝水

PhotoCap_026  

這樣以後去便利商店買水誰還會買別人家的???

泰山純水太貼心了!!

PhotoCap_033  

最後補充一下~

其實我很喜歡泰山純水的包裝

很簡單環保,沒有過多的裝飾!!

PhotoCap_0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山純水 不掉蓋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