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41      

最近台北真的好冷~~~~~~~~~~~~阿!!!

這種時候接到火鍋料的試用真的太適合不過了!!!!

禮拜六下著毛毛細雨冷吱吱的天氣

和R大爺帶著火鍋料回娘家取暖去了!!!!!!!!

 

拿回家大伙看到這桂冠新口味都好期待

~明太子魚香腸~

DSC06615  

是說我本人就是一個明太子控無誤!!

網誌搜尋「明太子」也可以略知我對明太子的熱愛哈哈!!

這次桂冠出了新的明太子魚香腸根本就是正中我心

就算沒有接到試用

逛超市被我看到應該也會二話不說放入購物車!!

 

桂冠為了滿足現代人對明太子口味的喜愛,推出全新的日式火鍋料產品「明太子魚香腸」,

有別於其他的豬肉香腸,選用具有海鮮原味的上等魚漿製成,少了一般香腸的油膩感,與明太子結合味道更鮮美!

 

細拍一下明太子香腸未下鍋前

DSC06613  

看的到一顆顆的明太子在裡面有沒有!!

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

 

今晚的火鍋料很豐富哦!!

除了明太子香腸之外

還有另外2個口味

DSC06610  

老爸特地買了很多菇類回來加料!

還有我特別交待一定要有泡菜這一味!!!

看它們在鍋子內滾阿滾的

我口水又要流下來了啦!!!

DSC06628  

明太子香腸圓滾滾的好可愛哦!!

DSC06625  

外面那橘色的可不是明太子耶!!是我加了泡菜變成泡菜鍋啦!!!

旁邊的魚子球也在那滾阿滾的好像在說「吃我!吃我!」

(好的我這就來了!!夾~)

DSC06635  

咦!!怎麼是最後一個!!!!!

原來全家人都虎視眈眈等不及我拍照就一人一個夾走了!!!

好險好險我搶到最後一個哈哈!!

其實我第一輪只放了一半進去

立馬又把另一半放到鍋裡滾了!!

 

來嚐嚐明太子香腸的滋味吧!!

DSC06629    

下面的醬料是老爸特製的胡麻醬哦!!

一口咬下去

天阿真的吃的到明太子在嘴裡逼逼波波

DSC06630  

老爸原本還很不以為然的說 阿不就是鑫鑫腸嗎

結果一口吃下立刻驚呼 「好吃耶!!!!!!!!!!!!!!」

明太子香腸和平常我們吃的鑫鑫腸一點也不同哦!!

明太子香腸除了吃的到明太子逼逼波波之外

口感也比較甜!!吃完整個魚漿的甜味會在嘴巴裡久久不散!!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小小一個好Q彈!!真的是火鍋料裡中非常討喜的角色之一!!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話一定是秒殺!!

DSC06639  

來看看另外這個魚子球

也是好美味!!咬下去都爆漿了!!

DSC06637  

帶回來的桂冠火鍋料三兩下就被一家人吃光光了!!

好滿足哦!!

DSC06640  

這樣冷冷的天氣和家人一起吃火鍋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尤其是身為人妻之後還能這樣回娘家吃火鍋重回當女兒的幸福

(完全不用動手只要張口這樣)

暖暖的火鍋吃進去的是暖暖的家人的愛!

當然也要謝謝R大爺這麼疼某 風雨無阻的帶我回娘家!!

喔!!這一天因為桂冠火鍋料

我真的好幸福哦!!

 

現在桂冠有活動哦!!趕快去報名!!

游進火鍋的鮮美味‧桂冠明太子魚香腸-搶「鮮」分享 拿獎金

即日起到2014年1月12日,搶鮮體驗明太子魚香腸並將美味的經驗分享在FB或是部落格,

再將分享網址及姓名、地址和聯絡電話email至hotpot@laurel.com.tw參加抽獎,

得獎者除可獲得獎金,作品可以也會透過桂冠粉絲團分享給更多人喔!

  • 獎項:獎金1,000元3名                                                                                                                

※參與者需同意桂冠公司擁有參與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及修改權;若不同意,則取消參與資格及得獎獎金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