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90  

雖然說這一篇是合作文

但是即始沒有合作 我本人從以前唸書開始在小三美日就累積了不少戰利品了說!!

 

話說我現階段人生的最大樂趣就是坐在房間一邊看電視一邊逛街!!

沒錯就是上網逛街哦!!

網購實在太方便了

不用出去拋頭露面(?)流血流汗(?)真好~

在家舒舒服服的就能買到世界各國美妝小物!!

一定要推薦大家來逛逛小三美日

小三美日賣場→→請點我

 

今天要帶大家一起來逛小三美日

首先進入首頁的第一件事就是點右上角的「加入我的最愛」哈哈~

小三01.jpg  

同時也可以訂閱電子報和加入FB 這樣就不怕錯過任何好康訊息了!!

想要知道最新的美妝資訊務必要加入小三粉絲團哦!

首頁有沒有眼花瞭亂到不知從何開始下手呢?

分享我逛街的方式給大家!!

首先先登入會員

小三02.jpg  

 

小三美日總共有100多頁的商品

不花個3小時是逛不完的!!

如果你剛好時間很多就可以慢慢逛

但是如果像我一樣是忙裡偷閒的OL

可以從左側有很多的產品分類下手

小三04.jpg  

哈我本人剛好特別偏愛指甲彩繪

看我最近一直玩光療就知道

一定從這分類開始下手的!!

 

逛到喜歡的商品記得先加入追蹤!!

小三03.jpg  

這是我個人的小撇步啦!!

因為我常常都分好幾天在逛

總不能每次都從頭開始吧!!

所以登入會員有這個好處是可以把喜歡的先加入追蹤

這樣下次逛的時候除了不用重新找之外

還可以順便檢查一下還有沒有貨!!很方便~

 

等到我終於都逛完了

就可以從左側會員登入那邊 點選我的追蹤清單

小三05.jpg  

好幾天逛下來的清單是很驚人的!!

這些通通都是我自己篩選出來平常會買的或是有興趣的東西!!

這樣以後再來逛小三美日就可以減少很多時間!!(快速購物的意思嗎?!)

 

這時就可以一個一個點進去做最終抉擇>"<

確定要買的就點選立即購買(記得先選好下方的商品款式和數量!!)

小三06.jpg  

 

會跑到這個畫面來

因為我還沒有買完哪!!所以選擇下方中間的「繼續選購本店商品」

小三07.jpg  

 

要買的一一選購完成後

就可以點選下一步結帳去囉~

小三08.jpg  

 

接著就選擇付款方式和送貨方式

因為現在剛好有799超取免運的活動

當然就選擇超取囉~

小三09.jpg  

 

然後是填寫訂購人及收件人資料

最後會出現訂單完成的畫面

小三10.jpg  

 

就可以開心的等等等了!!!

想要知道處理進度可以到上方「訂單查詢」這邊

有以前到現在的購買記錄哦!!!(哈哈我真的買好多)

小三11.jpg  

 

不得不說我中午才訂購完成卡的這張圖

當天下午回去看就立馬顯示已出貨!!

也太快速了!

 

-------------------------------------------------------------------------------------------------------------

各位知道我何時收到貨的嗎?

11/16中午就收到簡訊通知貨到門市了!!!真的有夠快的~

晚上就立刻衝去取貨!!

我買了好多 挑幾樣很實用的小物跟大家分享

 

Greenleaf~香氛小香包 (已設好連結)

DSC06181  

不要看它小小一包

超級香的耶!!!

而且其實之前我有去小三門市聞過每一款

喔對了小三美日有7間門市哦!

台北敦化、台北西門、台中逢甲、台中國光、台中一中、台南中山、高雄裕誠

上次就是在台中逢甲逛的呢!!

 

我買的是「木棉花」香味的哦!!

放在辦公桌可以香好久!!!

 

永和三美人~煥新美人化妝海綿

DSC06178  

這塊海棉其實是我上一次囤的貨啦!!

真的太好用了一定要放上來分享一下

海棉本身QQ的又不容易掉屑

之前逛淘寶時意外發現永和三美人的海棉在對岸也很火呢!!!

台灣的驕傲了哈哈!!

 

OPI OPI Avojuice迷你果浴乳液護手霜

DSC06183  

小小瓶的護手霜你說能不買嗎!!!!!!!!!!!!!!!!!!

最近莫名的喜歡買小瓶的護手產品

選的味道是「香椰甜瓜」

其實我是第一次購買啦!

光是聽名字就好想嚐一口了阿阿阿~~~

重點是想說小三賣場可以找到好多這種小包裝的護手霜

帶在包包超方便的!

 

 

RCM RED CARPET紅地毯凝膠甲油

DSC06182  

小三也是購買指甲油的好地方呢!!

以前OPI都是在這搶購的XD

不過自從入手光療機之後

需求已經由指甲油轉成光療膠了

在小三美日發現光療膠真的讓我眼睛一亮

立刻就入手一瓶

我選的是164這個灰綠色

已經等不及要卸掉手上的光療來試試新色了說!!!!!!!!!

 

以上 小三美日超級好買的

裡面有上百種商品以批發價格好有誠意

剛剛回去突然看到現在活動是499免運

討厭害我又逛起來了啦!!

大家一起來逛逛小三美日吧~

http://www.s3.com.tw/

 

 

 

    文章標籤

    小三美日 戰利品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