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過完年要開始忙婚事的!

真的說到做到阿~XD

年假放完連上了六天班,好不容易放個一天

馬上安排了行程!

離我們比較近的婚紗街就是中山北路了~

這天其實只看了4間

沒想到一間就會粍那麼久阿~"~

☆浪漫一生☆

這是我們第一間走進去的

其實門口那件粉豆沙色的禮服超吸引我的XD

(我不敢拍照)

我只能說每間婚紗店人都是滿出來的那樣~

不過服務員還是非常客氣的在跟我們解說

我們大致上的要求是

20組照片

外拍在大佳~陽明山一帶

簽名綢、娘家本、母舅帖皆免

預算希望4萬上下 。

浪漫一生的何先生人很好

很客氣也很直接的回答了我們的所有問題(包含預算這部份)

開的價也很令人心動只要36800~

可是相較其他婚紗公司的價錢來說

反而有種「這麼便宜一定有鬼」的疑慮>"<

 

☆曼哈頓☆

這間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

人也是爆炸多!

多到服務員沒有空來說明

由攝影師親自出馬接客XD

一開始只要講到價錢就模糊的帶過有點令人不開心

後來R直接明講之後

攝影師可能終於也想認真了XD

聊到後來還滿愉快~服務人員Vivien來還以為我們是朋友嗎?

30組價5萬多

如果選20組43000加外拍另加3000

算下來也不到5萬

也列入考慮!

 

☆蘿亞婚紗☆

照片 032.jpg  

之前看朋友們的謝卡時就有被蘿亞拍的內景吸引!

的確他們的內景非常強阿!也一直在強打內景~

接待人員是一位較資深的小姐

其實我覺得服務員是我決定要不要簽約的大關鍵耶!

有些人仗著自己經驗豐富

講起話來總讓人有壓力

那我倒不如選一個菜鳥

但真的願意站在我們角度想的服務人員

這樣講不是指蘿亞這位服務不好XD

只是不管在哪一家總會看到旁邊有些服務員對客戶講話很強勢

蘿亞20組也是5萬多

價格偏高目前暫時刪除XD

 

然後還有一家我真的很不想提可是又覺得非提一下不可

☆JULIA☆

照片 033.jpg  

我不管你這間名氣有多高接的客人素質多高尚多金

我只不過想進去看一下照片的風格和聽聽包套的專案

態度有需要這樣酸人嗎!!!

我要強調我相信不是每位服務人員都這樣

這位有點年紀的小姐很令人不開心

竟然連「回去作一下功課再來」這種話都說的出口

氣的我接下來都沒心情看了

 

話說回來一個下午只看了4間(有一間還是被氣出來的)就累斃了!!

可以就這2選1就好嗎~~~~~~~~~~~~~~~~

 

後續價錢的部份就交給R大爺去談了!!

OK的話就會再約時間看一下禮服!(怎辦我心裡想的都是那件粉豆沙XD)

婚紗公司告一段落!

 

☆20120206☆日子出來了!!!!!

R媽去合了八字,今年的好日只有2天哪~"~

9/29(六)和明年1/13(日)

天阿我好焦慮~

趕緊打了電話去問僑園還有沒有場地

幸好9/29還剩一間25桌的場地

馬上預約看場地XD

一切就等看了場地再決定囉!!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