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95.JPG  

喔耶~~Kevin老師又來了~~~

這次的新產品看起來好厲害哦!!!

是採雙管設計耶!!!

DSC03977.JPG  

BeautyMaker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首創雙管設計,雙美白的美白粉底液!雙管齊下、加倍持妝,聯手打造全天候24H的防水不脫妝透亮白美肌!
1.激光白妝前保濕精華(白管):
專為傳明酸持久粉底液使用而設計,實現不脫妝、零卡粉的完美妝容。
2.傳明酸持久粉底液(粉紅管):
把如奶油般獨特的細滑質地,可以輕易的在臉上形成超薄透的透光柔焦層,將瑕疵隱形、又明顯的提亮均勻膚色,創造透亮白的完美妝感!

Kevin老師的產品很有名的就是傳明酸成份

光是傳明酸粉餅我就入手了2塊耶!!

(好啦我是被限量粉盒給制約了= =)

這次的新產品是傳明酸粉底液

不過多了一個加強保溼的功能!!

雙管的設計看起來就很神氣有沒有!!!

DSC03994.JPG  

跟我一樣很好奇怎麼使用嗎!!

快一起看下去!!

DSC03968.JPG  

首先打開蓋子裡面有2個押頭哦!!

我本來還以為雙管到出口處會結合呢!

分開使用對於保養品和彩妝本身也比較衛生不易變質

需要哪個就押哪個吧!!

DSC03969.JPG  

擠出來瞧瞧

DSC03979.JPG  

因為出口小小的 不用怕押一次會擠太多出來

像上圖這樣的粉底液我是押了2次的量~

先來看看精華液吧

DSC03981.JPG  

推開之後其實和一般乳液的感覺一樣

無色無味的感覺 很保溼但又不會太厚重

我的經驗是妝前保溼如果太厚重等會上彩妝的時候就會有屑屑~

可是保溼又非常重要

導致每次妝前使用一般的保溼產品下手都要非常小心

所以Kevin老師真的很了解我們需要什麼!!

這樣一瓶就解決真的超方便的!!

 

再來看看粉底液的表現

我拿到的是自然色

DSC03982.JPG  

我覺得我押2下在手背上的量算太多了

所以看起來粉有點厚

也有可能是我這陣子用習慣BB霜

對粉底液有點陌生了

 

用海棉慢慢推開之後看起來就好多了

DSC03984.JPG  

因為有先擦了一層保溼所以粉底看起來很服貼

而且完全沒有屑屑產生!!

然後不知道是我下手有點重還怎樣竟然有遮瑕的功能XD

DSC03985.JPG  

瞬間變成纖纖玉手~~~

哈哈我好敢講

遇到Kevin老師就心花怒放了~

實際使用的心得嘛!!

我覺得一整天妝都還滿服貼的

到下午也沒有滿臉油光

當然完全不出油不可能~

不過即使出油看起來也是很自然的那種~Good!!

DSC03996.JPG  

總之這一瓶

BeautyMaker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如果你是懶人上妝必備

旅行出差也必備

包包救急必備

新品上市還有特價必備~

特惠訊息請點我

 

 

arrow
arrow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