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97  

嘿~~我的愛牌 碧兒泉 又來了!!!

我想這就是品牌忠誠度吧!!

只要是碧兒泉出品我都好想入手~~

(而且還瘋狂推薦給朋友!!)

 DSC01898  

今天這個新品也很厲害哦~~

☆全新三效美白精華

針對亞洲女性在意的各種膚色困擾,包括:斑點黯沉,肌膚蠟黃、泛紅不均等現象,

碧兒泉超越傳統美白保養品著眼於淡斑的單一重點,全新「碧兒泉 三效美白精華

(Liquid Light, 小名碧兒泉三效力可白) 」,只要一滴,

即可給予肌膚「一抵多」的全方位色澤修正效果,

不只淡化黑斑,更讓蠟黃泛紅膚色同時消弭無蹤!
加上碧兒泉最擅長的潤色科技,這款加入創新研發「水晶光打亮科技」的美白精華,

使用瞬間令人驚奇的珍珠母貝微粒清新水包油質地轉變,

使肌膚立即呈現不泛油光、不黏膩、清爽透亮的粉玫瑰色光澤,

肌膚表面立即展現平滑光透膚質,煥發白裏透紅美感。

 

我幾乎每次試用美白產品都會說一次

這次也不例外的要再講一次~

美白、淡斑這種產品如果可以立即見效其中一定大有問題!!

其實不管使用什麼保養品

都是要長期使用才能看到效果

初期我們只能先感覺肌膚有沒有不適或出油冒痘之類的~

確定產品和肌膚處的來之後就可以安心的長期使用了!!

 

那麼馬上進入開箱好了!!

這次拿到的是小小的試用瓶5ml

 DSC02006  

全新三效美白精華擠出來是水乳狀的

仔細看有珠光~

 

 DSC02007  

有珠光卻無亮粉!!

推開來是透明的~屬於很水狀的乳液!!

因為質地很水 (好奇妙!)

相對的擦在臉上負擔沒那麼大~

同時又具備了碧兒泉最拿手的保溼!!

 

慢慢按摩按摩就通通吸收了!!

DSC02008  

 

 

我覺得與其說是淡斑

不如說讓膚色均勻更為重要

全新三效美白精華有革命性「三效亮白複合因子」

融合碧兒泉明星成分「深海超淨化酵素」、

「PTP礦泉舒活因子」以及全新的「維生素C衍生物 Actyl-CTM」

和「法國太陽花籽萃取」成分

帶給肌膚全方位的色澤修正美白成效

 

使用了大概2個禮拜

個人覺得最棒的地方在於

美白同時又幫我保溼!!

肌膚狀況好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新三效美白精華 碧兒泉
    全站熱搜

    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